2022-05-19 12:32:07M-I

久保ユリカ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牛月終了。

  AS Title~

  明日是館川まこ的生日

然後就結束了。



   台灣的疫情老是在牛月有重大決策.....現在已經沒有自肅了嗎

  可想而知,衛福部有極大的工商遊說壓力。現在政府已經「大政奉還」給工商七大先天了,從此政府回歸無能的元宇宙,然後人民再繼續把所有權力表面上妄想給了政府,實際上親手給了諸多企業。

  特地挑在五一前後「受降這是在譏笑誰?


  為了要羞辱全民,這一年的「不是什麼也沒有嗎」突然變成「四萬變八萬」。你們希望賺錢,那就要割點肉出來嘛


  這一年的失憶...該不會她的消失(某ミク曲?)也是其中一環....Timing太過巧合。太過巧合。

又要到了龍舟節。燒肉粽曾經是禁歌呢~算是革命歌曲吧。




 = = 閒 = = 聊 = = 分 = = 隔 = = 線 = = 


 秀泰影城的海報都比人家大。先前去看某熊 沒有海報啊? 原來有海報啊?
maimai下一檔如果叫做 DX Daedalus好像不錯呢(被圍毆)



  On Parade被疫情Cut掉,說不定台版的Friends也是因為這樣被強制中止的?



  "Asymmetry Psychometry"這樣看沒有押韻,寫成日文的話:
アシンメイトリー  サイコメトリー就有


  這可以是一個心理學女抓一個男人做實驗,意外的心理相連的戀愛喜劇---因為是單向的,所以是非對稱(asymmetrical)。她完全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所以不會有任何誤會...

 這個故事可以有更變態的版本w.


  「我、我喜歡妳、妳這個(自肅)」的套句,和「

さなななです~~性別女性~~~!!

語感上有相近??


  SNNN一定是正妹,我相信自由自載,我詳細希望。


 如果說 RI姉貴= KMN
ライダーZERONE  → SNNN姉貴= Saber


  我想看UDK一家一起來跳Let's Go!陰陽師...



   「誰要演巫女?

「妳啊~妳穿巫女服不是嗎」
問題是、大家都是巫女服裝(汗)不是嗎!!!

.......

  有部日劇「我家的濱邊美波找不到男友」~唉。這有可能嗎?

  他們一旦得到合法的所有權,往往就會立刻開動
所以我才說處女女和處女男可能不會有性行為


  因為不「合法」

"法律"就是有人不必放棄,有人必得放棄。



  就算遵照社會的規則,真的改變自己因而得到了一些錢,也是有些從此錯失不可挽回。

沒錯...沒錢不能Date ...又想講「椰棗」的冷笑話了


  我一直在找還負擔的起的咖啡屋、茶飲。

記得不知幾年以前,在忠義街(中山路勃肯鞋與中正公園之間)有一間甜心屋~喝杯黑咖啡,地點幽靜

 坐下來吹點空調。


 

  當然,我專門在講已成為過去的事情。不然就又有人要罵我別有居心...我又沒拿人錢,我怎麼業配

或許網軍業配你們還比較尊敬,畢竟是份正當頭路。

不,你們覺得廢物阿宅當的了業配嗎?


  小時候經常在周六或周日看漁鄉風情畫~之前在水管看看,對...有大廚在烹調魚料理這個單元。

  對於省政信箱沒有印象,我的便當、傅培梅時間都沒有深刻的印象。


這很大程度塑造了當今第四台們的節目製作。



好像曾經寫過...以往的TV版動畫的播出時間都相當的謎。現在為何不再星期日上午播放頑皮豹,下午播辛普森家庭了呢?

也好像曾經提到有本國人漫畫,主角故意戴著黑武士的頭盔上廁所www

 他說他喜歡看省政信箱和莒光園地wwww 現今只剩下懼光園地了.




  這個月漢傳上是佛誕日。我在壯年就無力修禪定,想必未來會很慘。作諸供養仍然嫌少,能力太弱了。

而且沒有能力賺錢就直接和不孝順掛勾。

 清教徒的三觀就是有職轉生天堂,無職轉生地獄-----沒有什麼轉生異世界。

アーク3 的劇本疑似是出身在ロマリア(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www



  嗯...先這樣了。很快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