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2:07:12M-I

2K22 牛座女 誕生月日 補篇 //~1st supplement

今年疫情狀況也不太樂觀,所以也沒辦法像之前天天祝壽慶生

 以去年的壽星名單,再增補一些預先慶祝吧。

  五月一日...恐怕疫情再嚴重幾次,會有所影響。



 所謂的「相」,指的是月相如果末代聯考那時選擇了跨考社會科,那麼今日這個「」就可能由不同的「」所構成...

  只是社會科學的Neoliberalism .... 自從讀過《想像》過後,現實上助教也只願意雇用玩弄社會軟體程式SSSS,完全是C. Wright Mills所說的那樣!

無論是讀自然組還是社會組,無論是「理科」還是「文科」全都是Neoliberalism。無論當初做何路線都是一樣的「憲章」~就是Burno Latour說的那樣。

他較新的著作中,要人們跳出窠臼,做個Terrestre..台灣版翻譯成「地族」。我想大概這樣挑一個要點就好。

 Serres的「人之初成」
Latour的「非現代人憲章」
都和自我神隱的女神迪米特一樣。這裡很「」,而且不知道是什麼時代


 我有點擔心,有人可以從意義不明的「燈登登登」知道是台語歌.......會不會有人能破解我的本名與前三相的真實名字?

  不幸而言中?真的是最後一次看見....?

  她疑似加入了前員工俱樂部?? 她以疑似前職員的模樣出現,雖然想著她打扮成這樣也很可愛...那時候正好看完SRW F的影片,腦海就一直重複賊賊男(ゼゼーナン)那句(HP被削弱至很低)台詞:「バ...バカな? バラン=シュナイル....」(bgm:ARMAGEDDON)


我被擊墜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但也知道大事不好啦~處女女本來就是害羞的化身,很容易因為小info而遠避。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還會有結婚的處女呢....這一定有機制,到時候不得不被收割。她該不會也嫁了?

  她如果真的離職了, 下一步又會是 求職嗎 ? ?
真希望一個月後前面這些全都是誤會

  不願樂觀,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想要好的不準壞的準 ...ORZ 工作也需要判斷能力,而這個我是沒有的。我和那些熟讀他人心理的人種完全相反

岔開話題,處女女似乎不少在電子代工業?? 有一位處女座的女孩,因為「要賺錢給妹妹讀冊」的理由結婚了。

  該不會第三相她現在也因為經濟而結婚了吧 〉_〈
  這很諷刺地反映出靠自己討賺其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是否在一定的年紀就會發生乘虛而入?還是只是在(輩)之前無虛可乘... ˇ_ˇ

但她十分的難近(...就跟我一樣),我比較不擔心她暗地下有男朋友。但第四相她十分和藹可親...這就使人擔心,又落入了男友的話是聖旨...


   只覺得處女長的合格、帶的出門但從此要穿著保守,很乖很體面而已,可是心裡面又很瞧不起這樣的女孩子。我在路上沒有看過這樣的情侶,只是在網路上看過不少這樣口出嫌惡的人。


說到這個,根本無從知道她的真名和確切的生日啊啊啊 OTL

  才半個月的時間,真是空虛啊。這就是變苦,之前看的到她的時間起碼也一年以上....看是愛別離苦,算是嗎?真是苦。

啊,談論感情也成立綺語啊。綺語的巴利文聽起來像麥當勞"巴拉巴拉吧"...啊,這個也是綺語= =



  處女女很像是生活在日本社會的人。那麼應該也很經常發生「寿退社」,而台灣比較強調要雙薪家庭、要搶錢夫妻。
這一樣也會扼殺處女男X處女女的形成。

雖然只是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希望這些小劇場全都是錯誤的她如果確實是處女女,那麼小劇場應該也很多,不過或許我比較多。

  有人說處女座只要喜歡上他人智商馬上「功體破三成」,請見2010年10月15日的自由時報。

如果由國府姉リーザ配音,應該會直接七層功體全破金光散離


  為了要讓他人覺得我和所有人都一樣,應該要時時勤改變自己,努力惹塵埃。先不論是否真有可能達成改變自己到自己都認不出來的地步。先論完全接受了共同體的價值觀,那就要抹消去對處女女感覺充滿魅力的能力。這是首尾不能相顧,能算是悖論(paradox)嗎?


至於這份喜歡是不是先驗,那是哲學家的問題了(?)

  順帶一提:先前的某一天。在那個封閉的出入口  怎麼會有一隻貓躲在那裏?? 貓為何會待在這個沒有遮蔽物也沒有可逃離的地面上呢...?

不知為何會想到這件事情。


  並非處男X處女叫做「唯我論」、「近親交配」,「互補」叫做「多樣性」。

某些多樣性是由一元性來的,這在佛教叫做papañca:歐洲人翻譯成「diffusified」說是擴散,或者「diverified」說是使多樣化開頭說的「文理」路線之分,就是假多樣性


  投生在台日中韓,好像不可免的要累積三惡道的vasana。

韓國是「地獄」朝鮮
台灣是「」島
日本是社「

  似乎是各自有所偏重。

 賊賊男難道是只看台中日韓才確定地球人都是低等種族嗎?


   不要去想競爭,回向至無競爭的Isonomia,才是正道。

  先進國家去競爭化,落後國家就得更競爭。因為債權,是跨國際化的。為了盡未來的世代好,我們應無有造作的誠心發願:從今以往不要再經由企業來間接的謀生了。



  很少像柄谷行人指出「共同體的」-「社會性的」。在台灣「社會」都一律是「共同體」,所以有重返社會」、「融入社會」。這就是Parsons式的社會學。然而在英國從來都是有共同體、也有共同體之間的(即社會性的),所以柴契爾才會一再大喊「社會不存在」!因為正因為無法在英國理所當然地說家庭以上無社會、職場以外無外界。所以柴契爾只要全盤否定社會。



  處女男與處女女之間也從來都是社會性的,也能夠互相尊重為「他者」。因為我們都被隔離在各自的共同體,就像不可能再受到僱用的loser們彼此之間看不到對方。


  就像哀嘆自己歹命者永遠不承認有他人和他一樣歹命,於是就自動產生「人人都體面的賺錢,只有我歹命出身垃圾家庭、嫁到垃圾家庭」的需求。

  我們的鬼島能夠一直維持這樣忍氣吞聲的和諧,並需要有很多能支助愚痴的助緣才行。

 台日中韓都會逼退懷孕或者打算結婚的女性。社會卻不斷強調「不敢生」的原因是因為養孩子(重點:孩子,不是,老闆)。明明其真面目是,資本家與經理們不肯雇用懷孕與生產的婦女,為何要牽拖別的。

我看Åsa 小姐的故鄉,瑞典就沒有不敢生。只能說生真的很少,可是有沒有什麼不敢的?

   男女只有在談工作能力(注意:能力,而不是,工作場所)時才平等,那仍是不平等。職場要求男女之間要互相視為「他我」,美化為「互為主體性」



   什麼叫哥德爾定理...原來就是堅持「不肯互補,只要處女女的處女男很可怕」由此建築而成的體系Gödel定理原來意指只要不包含自我矛盾的體系就不可證明,也不可證偽」!!柄谷舉了這樣的例子

x的平方等於2,可寫成x=2/x 自己的定義就牽涉到自己。這即是自我指涉,即叫做paradox。一般建築秩序的人都要去否定有任何paradox。精神病的最經典的即是某聳聳肩的作者「A即是A」,「絕不矛盾」


  禁止「處女座的定義牽涉處女座」這樣的self-Reference,那就會落入哥德爾定理所說的那樣。



表面上好像是「有為女性應該要遠避負面男來拯救自我前途」的(大)敘事,事實上還需要逼自己去適應,而不是「距離成功只差一份吃苦」而已,你已經就不是既得利益者一族了。

  她或許完全沒有和我有任何共同的規則=共同體,但她和我有共同的...什麼?=共產主義。

換句話說,她所身處的共同體也可能和我沒有共通的規則,所以我無法「融入」她身處的環境。一般來說這世上普遍存在把我當成絕對的他者,但又有宣稱我「也都一樣」的需求...而後面這句才是唯我論!

  柄谷說,唯我論並不嚴格到要覺得世上只有一個我,他人皆幻覺。只要覺得「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必定也照樣作用在他人身上」,

這也是唯我論的。

  我並沒有把喜歡的女孩子當成「她我」:像穆航與香奈兒兩人之間的關係那樣!他者和他我的意思正好是相反!雖然不少人說處女座喜歡去改變戀人....



  ACG不少有這樣,兩「人」(其中之一往往非人哉)之間完全不能交談,但是溫暖的共存下去.......

 但現實世界仍是在右派的手上

  為了要投資客得以一直不斷把貨幣結算推給未來---這是柄谷行人的說法----,所以要逼勞工們要今日事今日畢。勞工今日做的,是「前世」預約好要有的 工作量=債權 ---這是David Harvey的說法。

柄谷氏與Harvey氏所說其實一樣的吧。這就是為何要堅持必須要由人來工作。因為唯有用人,才能產生 剩餘價值 去填回原先因為 Credit 所產生的洞。

  雖然根本就意識不到這一切(柄谷強調「社會性」幾乎都是無意識的),但只要找到一份工作同時就獲得這種「無表色」---債權會自動憑依在任何求職成功者身上。

這是很宗教性的,難怪基督教與猶太教不會像一貫道那樣說有一個收圓=一了百了的未來期限。資本主義不准談結算,那表示沒有利潤。

也因此,所以機械與程式永遠不能自立。其實老一輩人說「機器也是要人來操作,不然會動喔」氏理所當然的嗎?
Excel那種需要人類背誦許多「密技」,那不是在痛巴「工業革命5.0」的臉嗎?
  就我所知,目前已達5.0(草不可避)的只有「工業革命5.0」以及「行銷5.0」。


  不可能得錄用者本來就有改變自己的「障礙」(或許與五蓋障相連,或許...沒有),要堆疊技能學習=第二、第三so on 技能,那就等於是在堆疊障礙、堆疊難度。

第一專長上堆疊不起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 2.0、3.0、4.0?

 能夠2.0、3.0、4.0、5.0的從來都是「資本」,而不是人力"資本"、社會"資本"


你們玩過俄羅斯方塊嗎?只要speed(關卡)到了一定程度以上,必定會秒殺來Game over。在這個Avalanche breakthrough Regime之內,你為什麼還堅持是個人意志、意願的問題!



  先把要點大致介紹如上。以免發生意料不了的狀況...怕了。

  先前的請參照:
牛月前半段

牛月後半段

 4月21日   氷青さん

 4月22日   下屋則子さん

(以下敬稱省略)




4月26日  野口衣織
4/28  竹村未羽

4/30  米村姬良

5/1  宮內凜

5月2日  大西亜玖璃
5/2  松下理緒奈

 5月4日  矢島晶子
 5月4日  伊藤沙莉
5/4  劉俊君 小姐

(以下敬稱省略)

5/5  水稀みり
5月8日  菊池紗矢香


5月11日  橋本理央菜
5/12  中川美優

5/14  崛江葵月

5月15日  薄井友里

5/15  山賀香菜恵

5月19日  菱川花菜

5/20  館川まこ

  羅妍婷小姐是網站生日5/17呢還是本人5/17?




寫一些後話。

 看到這本水野弘元選集(二),就像是看到二十年前的老朋友。二十多年前衣蝶百貨(現在的新光三越)十樓還是誠品書店的時候....真的是老朋友了啊。

 書架上還有的店面,只剩下林森路上的觀音還有一本。不知道是第幾冊呢.....也沒辦法三冊全獲。

有鑑於某些餓鬼是白天享福晚間嘗報vice versa。有時候處牛月也應該來累積些明行的種子比較好吧....

  你應該發問:累積經驗(工作經驗...面試經驗...)和累積paramī有何不同



  得到佛曆2500年結集的《無礙解道》真的超開心的!沒辦法在神變月讀完的(笑)。
還有一本相應部選集(當然沒有全部...),也是巴利文! 神變日那天正好誦到  Vakkali sutta....唉,自殺....神變月結束時,因緣相應還剩下一品。

雖然沒有完全重合,金牛座大致上和Vesākha月相合,處女月則是Poṭṭhapāda月重合。


  曾經看到宮崎葵的照片,誤認尾崎由香(汗)

  路上看到邵雨薇小姐(也要變太太了...) 的立牌,
和曾經在ef雜誌(衣芙)登上封面的美香小姐(真的是太太)看起來很類似!!


Mikaさん的網站:ttps://ameblo.jp/mikasnet/
什麼時候多出的網站??  ttps://www.mikaringo.com/

 處女座的太太最令人難接受的是加隈小姐!太太、太太、妳為什麼是太太???

  要是連魏蔓小姐也結婚了.....
開始唱「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唉...你六根不淨。



  今天只是20日,預先祝個位牛女ハピバ~~!! ReBirth-Day For You~~

金牛月到了,就是諸星すみれ小妹...正妹 生日到了
(喂)。同時希望新冠肺炎都不要殘留什麼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