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12:41:43M-I

2022年、 4/26 HAPPY BIRTHDAY !!! アンド 雑談

  4月26日今日

  Miss布丁
~~ 生日快樂!!



榊原美紅 さん et al.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島村卯月ちゃん~~

不過キャラ的話應該太多囉。




   4月23日那天下極強雨呢... 今天上午吹起的強風暫時吹去熱,曾經也有過。

 嗯....我又想閒聊了。

  過去的某一天,在衣蝶百貨的中央電扶梯看到第二相(金牛座)和她男朋友一同,還沒有離開嘉義。

啊這不是唱歌的時候。


  我是個不容易有歷練的近零人,緊跟著團體行動....韓國人這方面極為恐怖....就自然能變成現充嗎?我看第二相並不需要靠系上活動,也不需要跨系活動(因為大一就已經有男友了)
 
 她沒參加什麼系上大會,也沒參加什麼聯誼。她沒參加什麼班上活動,或許是因為男友的獨裁專制Regime,

也讓我覺得沒什麼好參加的,看破了。


現在這些往事比較少出現為夢素材...

  M某容易說錯話,應退進退本來就是零。金牛座或許不太care,偏偏處女座女很敏感(所以也在適應力競爭力光譜上屬於被壓榨的一端,注意,one-dimensionality)


  這在學生時代有實例....以往在這pchome有討論區。本人和版主(處女女)和另一位處女男經常聊天

她的模樣~~就很處女座嘛^^ 你處女座女性的照片多看就清楚了。


因為沒有電腦在家,雖然那時也同時流行Messenger

  因為說了「希臘神話的拂曉女神是死兒子的」就踏到地雷啦 = = ...

怪哉,處女座都是怎樣而被吸入婚姻之中的,這沒有社會性的因素結構是不可能的,因為處女座不可能主動追求。

她(們)無論怎樣誤會我很變態,實際上我不可能會行動

行動力很高者,不可能沒有資方想要的競爭力

只會有走出人力市場之後才會受到重視的能力。




  消化能力變得極差。而腿的筋、肉、骨也很容易痠痛。是太高估身體能力嗎?我既未從事長站不動的工作,也未從事常坐不動的工作,而已然如此。




 今年與先前幾年極為不同。夢極容易自動收,而醒過來。都不再連續睡眠後開始做夢然後才醒。

所以不知道今年的夢、還有幾分分析的價值

不知道是因為腿的問題,還是夜間纖維質的青菜吃太多的問題。但怎樣都不能夠解決....


  偽高科技業有這麼多處女女....處女座女孩在日本是可能做聲優的。在鬼島沒有這門道!!
第三相的聲音

別提了。


  上次關於不同可能性的「月」,也對什麼叫可能性稍微引用一些大師。如果當初徹底認清不可能工作(不以為「反正到時自有辦法改變自己去適應」),而跨考社會科

雖然如前所說,社會組自然組第三類組下場全一樣neoliberal

不知道能看到的處女女和金牛女是否會比較多??

  當然也可能相反。然而不應該和那群面接官一樣好談假設性問題,這不是無義語(綺語)嗎。



 有認為Covid19打擊了Neoliberalism然而只要是真有見識者(左翼思想家)都認為並未


  女X金男有哪些實例 ......?

不過呢。感覺上金牛座女子+處女男的社會阻抗,大於金牛座男子+處女女

  該說明的是,這也不能藉由統計實證主義來證實哪個才是正確。




今年的牛月沒了十年一戰,怨氣沖天

  然而很自在地轉身就走這是沒辦法的無論是在緬甸還是香港還是在何處




台鐵罷工 談輸家、接受,就是搬出假議題不是嗎(笑)


  勞工的作為叫「醞釀」,資方叫做「計畫」...「計畫經濟」並不專屬共產主義。這也是修辭術


把勞工的作為都隱喻成一種腐爛,把企業的作為都包裝成創新、活力、創生、生命力。

其實根本是相反。


  嗯...希望壽星們要原諒我,說了這些好像很TPO不正確的話

希望你(妳)們不要因此踏到地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