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11:55:34M-I

追加記事-- 今年的春聯 春節下半場


  第一屆新冠燈會是在高雄阿...桃園去年取消了。今年新春法會??某一年初一隨意看看youtube,誦大般若經!這不能不讚嘆!

只是初一會什麼會出現在那裏實在費解....


  As title。以前的破報介紹石井岳龍這位龐克電影導演。
假面騎士wwww

  瘋狂雷電路  爆裂城市  8萬伏特pili神龍
(狂い咲きサンダーロード  爆裂都市 BURST CITY  ELECTRIC DRAGON 80000V )



  怎麼台灣的譯名聽起來更殺??後續還有其他呢...

 左聯皮卡丘 十萬伏特
右聯八萬伏特 霹靂神龍

  上聯十萬匹 自毀力量


  禁忌的巨人不知道是封面還是海報,就有個設計對白:
  「磁場轉動 細胞重組呀」的感覺。
另外一個  酷似 三井壽,只差沒有跪下來流淚說:安西教練‧我好想要打....

不會是Foodpanda吧


這也有空耳歌喔 參見:本站連結


  其實原本還有一副對聯,不過忘了也沒找到寫下的那張紙
只記得是神鬼對聯




  佐藤利奈啊阿啊.....靠聲音過活的人怎麼可以中新冠肺炎!!!!  突然之間就得知這項消息。有後遺症現實的資本主義,是靠不住的....

  另一方面。 隨著病況穩定,家裡也開始說去這裡去那裏。我的「路過」也急速減少了....她對我這個過客非顧客有什麼感想呢......
她的聲音也可愛。怎樣都可愛,處女座女孩稍微打扮就很清純(小聲說),面貌細緻~~更女性化裝扮或者像遊戲女雜魚、壞人大小姐 (喂) 自然很好,希望「裝扮=已經被人。佔領」的公式是我想太多

近來「反派千金」好像變多了耶。


  不過、每一次都像最後一次看見的感覺實在很不好

坐不住老是想往外跑,我這就是散亂、忙於瑣事阿(包括坐在電腦前打出這篇文章)。該有一個月兩個月不再想(主要是女性形像)的萬緣,能成功嗎?

對於二次元的女孩子,要怎麼修不淨觀?除了髮、爪、皮之外沒有其他的身分阿....

  若真的能做到,相對的也會使她疑惑...雖然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任何關係
今年神變月從3月3開始。二二八的感想也未必要在二二八寫,什麼時候寫也一樣。

  靈感這種東西 ---應該有人會說,你嘴巴說不是小資產階級,你也一樣,你都只寫情情愛愛的小資產品味(請見《性刃與背叛》),但你覺得無職廢人會是小資嗎?

  我寫過最具社會意義的歌,首推「巡陰曹」:點此本blog連結

 最好不要五倍券到其使用後就立刻封城再來一次wwwww雖說沒有哪個政府會故意這樣搞。

  先說好沒有暗示什麼,我不是小商人。也沒有讀到什麼東西,純粹是諧音:「振興五倍券」台語唸起來就是振興吾悲觀呢...用其他數字就沒有諧音。

  最晚金牛月前見。


  過去春季曾有下過像是夏季的雨嗎...去年夏季爆熱,期盼一場涼雨等不到呢。


  你知道詩乃其實是至高神Z嗎~

   シノン:是ソルス!不是ソル!!

有話好講...先把槍放下。金牛月一到NervGear就要開賣了呢,時間過得真快!!(誤)



  初二經過嘉年華那個立牌wwww 讓我們盡情地互相詛咒吧  惡搞(修呃?)犀利人妻片頭曲就有這麼一句


盡情的~倒貼你~阿阿阿阿阿  (參見這裡)


  廻迴奇譚聽了沒有感~~有沒有人幫忙改成「GG奇譚

是說有人(應說是社團)名字叫天竺奇譚。
會用印度梗的人原來也是有(不是像FGO以及女神轉生那樣膚淺的用)



  猜錯了耶,這一檔是「Universe」

Universe ... 會讓我想到某作品---主角長的極類似影鏡部隊某特殊工作隊隊長,使用一把光劍,開著一台也很Lost的、很像是銀河天使的宇宙戰鬥機。


  還好不是MaiMai DX Metaverse ,否則這島就完了(bgm:這世界到底怎麼了~)wwwwwww

  說到光劍,霹靂布袋戲能玩 beat saber的是不是只有葉小釵與萬古長空(二刀流的意義)?

其他家似乎沒有二刀流的人???


  黃俊雄大師比他幾個兒子都惡搞阿~~我還是喜歡舊劇。金光十八龍沒有看過,藏鏡人不但拿劍招式還叫飛龍在天www

   原本以為全是室內場,沒想到還有室外場...我是說「小管樂節」,在文化局前廣場,就像十年前那樣。路過,中途去他處再回頭去看。

只聽了最後兩場,反正星期日不用倒垃圾。


  難得有不必買票可以看義興閣的機會~~是否跟阿忠布袋戲一樣惡搞?不過那是造口業啦....

出來面對! GG冒險野郎XDDD




  從SPLASH開始的兩隻甜心兔(誤)XD   別管聽不聽得懂甜心兔說什麼,這種對白是用什麼辦法產生出來的??

類似魔魁還是越三乘這樣嗎?



  現在還沒有去確認有沒有人製作「モルカー Blue Destiny」(註:梗出該外傳作品的部隊名稱)

會暴走的モルカー喔(一號機)

高中的時候校慶,不知道怎樣和人(不認識的)談論起EXAM是什麼意思...我說,大概是「試作」的意思吧。

接續過年前:其實我覺得求婚那一集,配sandstorm比較適合 wwwww

 其他的,擇日再寫吧。



  過去經常有播出時間很謎的動畫,仿效日本在深夜時段的那還有話說,可是還有下午四點(還是四點半)。

   (過去的)中視曾經在開播(唱國歌→節目表)之後播放「小小湯姆與傑利

只記得片頭曲是國人唱的「加入
小小湯姆、與傑利~~~所有煩惱都可以通通忘記~~~~」

如果是美國產的動畫,大概集中在早上九點到十一點。



哎呀,已經有人想到「
深夜廻戦」啦,雖然TAG有深夜廻,不過好像無關??

  以往小孩提燈籠要四處晃晃,這是不是跟西方萬聖節要挨家挨戶tirck or treat很像???


 因為玉面聖尊瀟湘子的死法,使得一部DVD(還是VCD?)的記憶得到強化:菩薩咒」什麼內容全忘記了

就記得最後也是有人(?)全身放鞭炮炸掉了

   海殤君習於用這種粗殘的武功殺人,我相信其實他才是真正的反派。我也相信傲笑紅塵原本是他的分身

原本就像聖蹤與地理師的關係這樣。






   過年突然浮出超機人(
○○王)們一起吃火鍋:

 埋鍋的龍虎王、起火的武雀王/雀武王

笑得很開心的饕餮王(グ
),對著鏡頭眼神閃光( 丁☆)的窮奇王.....



  ユーゼス兄,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脫離宿命的輪廻喔


ユーゼス:喔...說來聽聽

  下次有人問你什麼你不要回答「それも私た, 要說僕じゃない


  ユーゼス: ???  何?就這樣?

還有被擊墜之時要喊「
エルエルフ ─ ─ ─!!」    要越有感情愈好!!


ユーゼス: ....這是什麼奇怪的運命変動因子?????


   以前沒注意到,在OG2原來
ユーゼス也加入了「被逼現真容俱樂部」了呢

外星人都要長得這麼像地球人嗎?



  先前Mertoid的殺牧師 サムス(在大亂鬥兄弟) ,和Halo的士官長剛加入被逼現真容俱樂部呢

S和S:我才不是被逼現的好嗎~~~




  以前還有第四台的時候完全不看網路情報的...P「丁丁」、召喚獸也是。

總之仙古的劇情變化很大呢。大禹梗???不過,我要說,考古學界據我所知並不承認五帝以及夏代喔

  仙島的「輪圍山」,還是史艷文贊助發動的----這是 「釘子戶之歌 寶○夢 劍 盾 ???

嗯...比霹靂神州劍聖的劍還多。


  花蓋覆蓋住三千世界的紀載,在佛經中很多。


  不是所有的七王都在界內,不然「水淹七王」很像是血關公郭X銘發動的阿wwww

再來是敗走麥城武聖歸天?


  編劇完全忘記馳突人那招可把人插成刺蝟的血絲穿腸了....



(汗)那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