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4:40:18M-I

初夏無雨的記憶 祝今日壽星生日快樂!


  學生時代睡眠時不太會做夢,除非記憶有誤。也只有一次在夢中確實知道正在作夢...今日做了可稱為「組曲夢」,以往會覺得夢之間有中斷,如果沒有中斷的印象稱為「組曲」不為過吧。

但無論如何,最後一個一定最有印象的。一個肥仔去喊學姊(無形象),她聽了只喊「○○○○、大キライ~~~」重點是有背景曲!

  一開始以為是東方曲,

好像是「fragments T.V. maimai」。原來需要用「フラグメンツ -T.V. maimai edit-」才會搜尋出結果....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素材會在此時出現?
夢是無我的。

 有字幕: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10119067



  四點或五點醒來的話會很有精神,但是往往又在不知覺得狀況再度睡眠。然後再醒過來通常做過什麼夢都會遺忘。這是寫下來的內容。醒過來之時覺得肚子不太舒服,這表示七點或八點會想上廁所。

  今天凌晨時的風還滿涼的。有種鳥的鳴叫聲是從小到大都聽到的,不知道長怎樣。



現實中缺席的是我,在夢中缺席的是她們。事實上所有人的臉都不會在回想中有清晰影像,也就是面目模糊。也就是說難以進行生起次第;無論是佛像還是女孩子的形象。

  或許多邊形Polygon比現實的人臉認知負荷還低?





 幾天嗜睡,只要停下來一段時間會失去意識,這是什麼毛病?或許是因為沒有帶帽子的習慣,所以是中暑邊緣?
最近蚊子新聞很多,如果是被蚊子叮出什麼毛病就不好了。

如果是單純的內傷潛伏就沒什麼大問題。最怕是もえたん2的女主角那種症頭.....或許與為什麼我的記憶力奇差有關。

  睡著醒回復知覺四肢通常會有兩肢會麻掉,因為不是身體側邊性,應該不是中風──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行動。


老實說我並不相信什麼預兆:因為大部份事情發生之時都是沒有預兆的發生


  臨終現起的是業、業相、趣相,這麼說的話與夢境差很多。應該是不會有認識夢境就能在死前認識人生如夢。能從平日的夢境觀察死前會見到什麼嗎?本人認為這就像愛情長跑的迷思一樣,只要因緣不予改變,那麼某些狀況終究不會發生。

  會想要改造你的不是朋友。南傳上座部很清楚的教導這一點,北傳雖然也說無改造的本心,事實上卻變成迎合信徒需要。這樣很不對。與人來往會受苦的人,本就不該與不覺得哪裡苦的相來往。一心一意要「教你」的,是怨敵非朋友。

雖然處女座給人的感覺就像「班級委員長」。然而時即會自告奮勇的應該沒有吧。坐著如果想專注坐姿到站立姿的話,會很難起身。



  想起來能確定生日的就只有第二相,情報總是很難入手....第三相是她和同班的小姐(操作員的俗稱)談話正好被路過的...我卻不再能記憶這個日子了。而第二相的生日是

  我和她都是不善於下指令的人,偏偏ENG的工作就是給人下指令

這可不表示我也適合去做作業員呢

  最近Vtuber什麼的讓聲音漂亮的女性們有發揮的機會。她的聲音應該也有這個資格啊。

 同時有處女和金牛特徵的女孩子當然更可愛啊!特徵只是分類所用的名詞,當然每個人都是完全不同的。



  處女座很需要降低認知負荷:將一部分環境完全無視...這是沒錯。要確認是不是處女座就看她能不能多工,其他人很容易做到的事情、游刃有餘的事情,她/他如果要再三溫習,那就是了

她在跟我討指令(笑....她的「態度不佳」是很著名的)的時候的口氣,很容易被誤解為傲嬌呢。總之「告訴我怎麼做,不要說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不能夠一直在認識新的人,因此給後來者造成了極大的障礙。因為不斷會造成跟不上,心會不安定。




  同樣的個性,在這側無能的證明;在另外一側則不會。適應工作的規則是同樣的,分工合作卻造成同樣的人之間不能接觸的壁。

障礙不是溝通障礙這樣子而已。

   ...但,要怎樣消除無效認識呢?


  先前已提過兩次差點不能畢業。大學還可以借用同伴的力量(雖然本人照樣很少)過關,只要到了自己想題目、寫計畫的階段就完全不行了

很容易因為「不是真正的合夥人,永久被踢出勇者的隊伍」。在市場上被人「衝康」....當然像我這麼不能求生的人都是很罕見的。

因為權術而絕對不會被指定為「陌生人」的人,真羨慕。





  事實的相分與見分很難交代說得清楚。不過如果不能確認對象不是處女或牛女,就會有種被擺佈的感覺。這種感覺揮之不去。


   看過少女漫畫唯一的例外:
《處女座、一等星、真珠星》是極罕見乙女座男子‧MEETS‧乙女座女子的故事,所以就入手了。


運勢嗎?處女座一向都是運勢的最下層帝王呢。這沒有紅色的門可以選wwww

  她們會有把不才當成一等星的一天嗎?不知道為什麼,處女女言行舉止總是很療癒,會看到現實中不存在的縫隙。可以說接近了現實中條件排擠掉存在的女性。可以說見一個愛一個吧(用這麼討厭的形象XD)

其實我很花心XD 我也不擁護一夫一妻制,儘管能夠有後宮的從來不會是我。




  大學的聯誼印象中只有一次,那是因為覺得一生中至少要參加一次。那之中有沒有處女還是牛女不知道,
我只覺得很不自在。


    雖然沒能力賺錢養家是理由,不過除了經濟較深的理由是有的:我沒有辦法乘著潛規則「自然地」把到,她們也不例外。買單,然後結婚。
名為「朋友」的階段很難通過。所謂的戀人經過規定要從友情而來。這種「發酵」、「發展」完全是數論派的因中有果論。
這世間不允許一開始就得到答案,像國中的數學證明題。

「鬥陣的」(台語)這個概念基本上就是「有就好」。也只有「朋友」或者互補,才能免於「騷擾」的指控。也就是說被抓走的永遠都是同一批人哪。

「好可怕」有會被發覺的,也有不會被發現的。




  在這個網路無人權的時代,這很可能像世上所有處女與牛女告白了呢。不過,我們之間倒是被隔離的很好,比世上任何隔離措施更加嚴密

這也太諷刺了,能夠接近她們、把到她們的最大條件竟然是不喜歡她

這就是「安全感」。

 


  關於疑似是處女座:在日本直呼人名為禁忌,不過既然是一期一會的人失不失禮也都無所謂了,她的反應說是很處女也不為過。然而要證實是不可能的。

  都說處女座是服務的星座,然而從我出生以來就不曾要去服務哪個組織。





  之所以會這麼像分子生物學,可以用分子生物學來比喻:一團分子撞上了受體....那是因為所有人都沒有閒暇閒閒沒事現觀。


雖然我相信只要是處女座的都會對基於社會契約的交往有所抗拒。有沒有不必交往而隨時可見面的方法?其實也不是那麼黏膩的見面啦....難道要夠經常找她出來的關係才叫對她有意思嗎?我是說一種自在。名為「交往」這個形式對我(們)實在太不利了。



  處女座女生是不是壞女人我不是很在意,任何為了求生存所做的惡...該怎麼說,想像有個人的所有武功都是七傷拳,都要自傷七分。把找人麻煩當作天經地義這種心態是完全沒有的,可以用這點來去辨識。



  職場的操作型定義:凡是女性都是有說有笑,凡是男人都是謹言慎行、沉默是金。附註:這和性傾向也沒有關係。
哪個職業也都是這樣,並沒有任何例外,也沒有所謂多樣性。

  我認識的觸女女都對八卦閒聊不太感興趣,這是好事。



    我是反派,只有在HP被削減時才能夠使用精神指令我不能像被競爭所賦權的人一樣,還能有底力+合體攻擊+援護攻擊+同時攻擊+再攻擊...


   可愛不能保證是牛處,人活愈久會愈懷疑自己的眼光。星座書上寫「處女座沒有強烈的愛戀,因此不敢大膽告白」...會漏餡的方法實在很多,用不著告白...。

只有再經過一番盲目工程後才能證實她是不是處女或牛女。

  說也奇怪,星座書上一致不建議的組合,實務上卻往往可以無縫接軌(無縫接軌!)為什麼要如此執著在牛處?

因為應該在虛妄中找虛妄,不應該在虛妄中想找真實。

既然如此,那就會是武斷的

  虛妄之中無真實可以安立。什麼「美德」、「有用」都被視作一種真實,尤其是一神教會熱中找出這種理念。

世間法無法安立「凡努力必有所回報,若未得果只會是因為你不努力」;只有出世間法才能安立凡是努力的必然會....

「每個人都必須去成為中產階級」這種誡命,內容是如此空洞啊。



  金牛男X處女女還有所聽聞,然而處女男X金牛女好像就少了。或許是因為符合有成就的處女座男性很少吧。牛一般來說工作能力都比較強,處女座都忙於將腳從淤泥中拔出來

這樣就沒有Cognitive Surplus。但諷刺的是會去為自由放任市場抬轎的往往都沒有金牛人。當然Hayek不能算是升斗小民啦。

真相很難由統計而獲知,統計反而扮演了誤導的角色。所謂的成就,意思就是從無使之催生出來,


  然而那也只是發生過無數次的事件,又再次得以發生而已。為了要使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事實上不能叫做發生),靠改變自我不能達到(這也有語病)

為了要使處男處女配出現於世,社會得做出相當的修正。其他現象都算是核廢水之中的核種,這也很「多元」。



  處女X處男應該可以做到無性吧?...我想。


   喜歡講述的三種角色:
超積極(變態?)小蘿莉
心灰意冷的大姊姊
不變成女性型態就無法使用力量的少年www

  應該說過,處女座的蘿莉與御姐完全是一樣的:因為始終都在的未完成感,也就是「不成熟。成熟之後就是要腐爛了---我有說過吧。不過我沒有認識小蘿莉~會急著要成熟,也是這股死亡驅力(誤用名詞?)所造成的。



 一般人總以為無職就是精力充沛(隨時準備犯罪)、花天酒地。這是哪裡來的喀爾文主義?只有累到睡得好/累到反而不能睡的差別而已。


  如果要交往,或許只能找到(因為自己問題而)無職的處女牛女吧?
或者要找出生在瑞典、丹麥還是荷蘭出生的處女?

  在《火光夜生》稍微點到「共軛」以及「雙運」的差別。而「配對成功」和這二者都不同

敝人覺得,改變自我所發的熱,就是Entropy。社交科技的能力實在太薄弱,不能讓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得以成立。

  嗯...耗費了許多時間。落筆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