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2:20:17M-I

橋本みゆき et al.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

  有很多人推特上都沒有生誕祭....

長得很可愛、唱過無數歌曲的みゆき姉貴、Bon
Anniversarie
!!


這下正好聽到「夢の無限回廊」~



 上次來不及說到的。關於無雨的初夏,東方有一首不錯的曲目「待チ人ハ来ズ」。這首歌...
  為什麼會空耳到「阿修羅と」(汗)....

  這首歌曲如果配風雨斷腸人會很惡搞,如果作為絕情書的配樂會適合到不行

...第一相長得有像絕情書呢。



再不下雨可就慘了呢(轉移話題)

 明知道絕對不能讓處女女產生戒備狀態,無奈、無奈這幾天的溫度簡直可比八月天...而且只要進去了自然就會在各樓層巡行

所以就會出現

這個不叫做尾行好嗎! !



  女孩子無邪的反應、在產生戒心之前的表情真的是好可愛啊!!

所幸沒有看到過第一相她有拒絕的反應


第三相對於外界的反應則是一貫的,她也不在意自身有沒有惡評。這點跟我很像,我也是會被歸類成「抗壓性低」的那一類。她對我的拒絕反應,是在聯誼之時候躲在認識的夫妻之身後

臉上還是微笑

我好像有用鉛筆畫出過那樣的表情。



  本來不知道這首End 0f Twilight---我都稱之為「阿甘正傳wwww
因為就一個人星夜趕路


野宮あゆみ長得也很處女座~~她就是啊^ ^



  只是maimai是不是就只收錄這麼一首不是很確定。



玩機台很燒錢的尤其是最新機台都像假面騎士OOO一樣需要消費三枚硬幣~~

  是說オーズOP與ゼロワンOP可以無縫Mix呢:



010101......You count the medals 1, 2, and 3  Life goes on! Anything goes!
(オーズ間奏)

要らない 持たない 夢も見ない

010101......
広大なアーカイヴ アクセスして
検索したって I don't think it's right

 大丈夫。聽說01完了後是ガッコロン

怎麼會、怎麼會 變成了~セイバー????

(OOO! OOO! OOO! OOO! Come on!)

Anything goes! その心が熱くなるもの
満たされるものを探して Life goes on!
 本気出して戦うのなら 負ける気しないはず!

REAL×EYEZ はじまりの
(下略)



  關於那本處女男meets 處女女的漫畫(很罕見...真的很罕見),

「我不想跟陌生人說話」「我又沒在等你」
這一次沒有辦法從「我想知道更多開始」,跟上次無意中得到資訊不同,只是疑似而已

  我只能說處女人確實粗枝大葉,不是所謂的「完美主義」,簡單說我(們)不是那種「品管部門」。粗枝大葉是因為認知負荷的因素,因為注意力缺失的因素實務上「完美主義者」沒有我們,而在非實務上有完美主義。可以這麼說吧。

  ルール的100%重現,金牛座可能做得到,處女座我是堅信作不到更不像那些與成功的距離只有一番努力的人,對他們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對我而言卻是本來無魔鬼,何處惹塵埃。





 關於昨天發生的事故,牛女會對生日發生這些事情感到不悅嗎?

昨天還是期中考,史上前所未有(?)

  從哪裡到哪裡是畢業旅行季呢?感覺昨天(5月13日)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本不應該在為人慶生的時候談這種事情...不過這種利用Controlled fear來支持「以綠養核」的主張一定會出籠的對吧

  你家的保險絲融斷了,也是備載電量生產的不夠多造成的??www

這還不叫爐心融解。在緬甸作生意就是要經常面對跳電,不見你們向軍政府叫囂,在台灣一天到晚喊「傷害產業」

還不必被全民譏笑玻璃心,真是被全民庇蔭。

  這個叫「熔爐」。

簡單的後語,期待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