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12:45:53M-I

5月8日諸君、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雑談


  今日與明日都會有很多人生日呢~

長相成熟聲音卻很少女的ゆきよさん

經常會在CAST看到的大姊:たかはし智秋さん

  還有其他今日出生的人


Happy Birthday!!



  以下無關,順道一提

 所謂「三大邪書」好像只是港台的稱呼,日本好像只有「有害図書」??

有害圖書似乎是由每個縣指定,並非公認。而且Title(タイトル)實在太龐大

  不過三大邪書似乎沒有入列,入列的是花嫁色的選擇

  說起來,青梅竹馬沒有覺得穿女裝=變態
同班同學()也沒有覺得穿女裝=變態,
意外認識的朋友()也不覺得穿女裝就是不對...
這真是一個奇蹟


  到現在還是沒有像喉結的東西。只是每天鬍子都會長出來,而學生時代完全不需要刮鬍刀

鬍子只要長到張大千那樣的程度就不算難看,但是在那之前鬍渣都很邋遢~不刮掉也不行。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戴起假髮會是什麼樣子呢?

雖然頭型長得很難看,好像是幼兒時的睡姿造成的。不過長髮會掩蓋頭型所以沒關係。


  LGBT與偽娘應該是有差別的吧?偽娘基本上都「健全」,沒有想要改造自己的生理,也沒有要轉變什麼。



  前幾天說到中國火箭失控,殘骸大約會(如果眼殘看到「約會」這不是你的錯)在5月12日墜落地球

小型殖民地(誤)會在哪裡的頭上砸下去呢...

這劇情很像老電影「攔截火狐狸」對吧



  講到印象很深又很謎的電影,還有「菩薩咒」:只要看到玉面聖尊的死法(全身放鞭炮)就會想到這部電影


內容全無印象了。只記得片尾疑似ラスポス全身放鞭炮被KO。現在網路也找不到什麼片段,好像是有關降頭

這就和「種樹迴戰」有些關係了

  沒看種樹的法則,但是OP不會沒聽過



ケムリクサ怎樣變成題材的...這個呢?? 這個字還會跟グリザイア搞混。


  各位有聽說過雷弩機兵嗎?原來有出二代喔...ラスポス的名字經常被我拼錯。

它的名字叫エリキシル。經常會拼成類似エクシリル、
エクキシル的錯字。當然也跟アナザエル沒有關係(草)



  最後的舞台是它的「繭」(コクーン),有一段全是女主角間最後BOSS小羅莉的同型機,就女雜魚來說很可愛難道不能抓個幾隻起來嗎

有藍髮也有綠髮,也都會顏藝會發出「キキキキ」、「ギャ!」、「ピー!」的台詞。但是沒有配音。

  好像還有疑似サイコガンダム的機體?wwww




  刻命館也是沒有配音有台詞的。女性絕命時的悲鳴配得很好,是公司內部的女性人員配的嗎??


三大非職業聲優配的女雜魚:刻命館、Golden Axes III 女性雜魚、Sonic blastman女雜魚。

   忌獸戰紀(デスクリムゾン3外伝)一直沒有消息,是說有了女性配音就無法在站穩最下層帝王的位置了,是吧?

不要跟我說、小玲是越前康介的孫女.....



照例又談論和壽星無關的事情了

那麼、明日是石飛惠里花 et al.的誕生日!!  ハピ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