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0:05:36M-I

要封關了~~新年「特別節目」

明天就除夕了~時間過的很快,上來寫些什麼好了。去年回想起來驚險居多,很多事情都是勉強過關...這都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這幾個星期到一些曾經去過的地方看看,也包括了...那種曾經在這裡,不過已經沒有壓力,所以才有感覺。我的思考從以前沒有改變多少吧?老實說,跟一群有利害關係的人,無法不加提防。

現在吐點苦水,然後迎接新年吧!感冒最好也要在新年前好啊ORZ所以今天寫的文章總覺得有點生硬,這點請訪客們諒解
上一篇MAHORABA TUNAK也請感謝大家的繼續支持XD ,如果有愛好我們的仙境的強者可以把它做成影片!

- - - 新 - - - 年 - - - 分 - - - 格 - - - 線 - - -
〈Avatar of ...?〉

   有一次,獸人對上夜精靈。戰鬥激烈非常,地上死屍遍野...
典獄長:時候也差不多了,出來吧~憤怒的化身!
獸人們(定住):處女的化身?

註:獸人口齒不清,把veagence(憤怒)唸成virgins(...)

典獄長(怒):是憤怒的化身!憤...
女獵戶們:典獄長妳... 原來...(小聲)

  好像有點西斯(>///<)


   〈家庭肥皂劇?〉
話說不明人士醫治了刀瘟,殘林之主找上報仇...
突然間一聲住手
刀瘟:無救,是你患劍
突然,隨著輪椅的爆裂~患劍站起來了!
患劍:不要瞧不起殘障人~~~!!
肺腑的長嘆,牽動天上地下驚變;患劍患劍患劍,最不願喚起的名字...
患:不要...瞧不起...(啜泣)
突然的吶喊,在場的兩個人都呆掉了
殘:...這個,吾能體會你的心情
刀:原來這段時間,你都是這樣過日
患:好友、溫娘...
暗處的蒙面人(爆筋):(都什麼時候了還演什麼家庭喜劇啊!!)


〈kuso極天峰之會〉
   開頭六位成員各自以氣功打酒壺...

君:卡!
其他人:怎麼了?
君:我覺得每次都這樣開場,有點無聊
絕:所以說想來點變化,下次開會再談吧
書:可是我有話想說...唉,下次再說吧


(那天晚上有人闖進異度魔界)
小兵:閻屍缸被偷啦!閻屍缸被偷!~~
結果...


君:好了,絕命天下乎我放下去!
君:君宰寰宇造天機~一道氣功打中閻屍缸(痛啊)
絕:絕臨日月吟嘯馳~再一道氣功...
書:書論文武神隱儀~同上...
劍:劍揮凌雲渡人師~同上XD
飛:浪...浪費好...「缸」 飛縱...山川一道眉(可惡這樣整我...┬ ┬)
仙:飲酒最是傷身(汗) 仙畫紫微彤傘隨
仙發出一道氣功,把閻屍缸活生生打散掉
閻屍缸:嘎~~~!!!

君:大家都到齊了(被玩完的閻屍缸倒在一旁)
絕:此次聚會,是書與飛兩人發起
聚集眾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飛:這...好「酒」...不是...
仙:有事就說,何必吞吞吐吐
書(汗):我們兩人想退出計畫
(以下為書的退黨宣言...)
眾人圍毆

另外異度魔界的人慢慢走向極天峰
小兵甲:閻屍缸的口水應該往這邊(大汗)
小兵乙:你看你看!那邊那A飛出一個人!

極天峰大亂鬥,但是聽到外面有人所以圍毆的人都跑了
異度魔界的人把閻屍缸回收
事情就是這樣XD




〈如果XX布袋戲裡也有宅...〉
夜重生被霄用邪之刀刺傷後,搞不好沒有死...
夜:夭壽~好在我命太硬了...喔戳的這麼用力
這個時候鄧王爺的神轎從旁經過,神轎停下來

鄧: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傳說中的夜重生吧?

夜:我還以為只有我出門會坐轎子
鄧:同樣的還不只這樣,我也會金銀雙絕掌
夜:那又怎樣
鄧:你不是水銀之體嗎?
夜:!!原來你要煉掉我?
鄧:我又不是X之X金術士 夜:你看過?
鄧:我家收藏很多 夜:原來我們是同好!
鄧:那上我的車到我家去看
夜:好吧,反正我的氣要過一陣子才會恢復
(上面對話看不懂,請繼續看下去)

夜重生就這樣坐上神轎
夜:你的車頂怎麼破一個洞
鄧:不就被那個疏樓XX給刺破...
夜:你也認識他?都怪他拿進化邪之刀出來,差點就死在邪之刀下了...怎麼不補起來?
鄧:這個轎子補了就不是原來的模型了
夜:你喜歡模型,那怎麼不做個紅葉夫人的模型?
鄧:唉...觸景傷情啊,以前她都陪我作模型
夜:你還好啊,像我就沒設定女朋友...

   (回想中)
富士高:老闆,我把這個月競技場的報表拿來了
鄧:等我一下...唉呀!沾到手了,手套、手套...
富(汗):(八成又在玩模型了)
鄧:現在我很忙...富士高,競技場就委託給你了
鄧:但你搞砸了下場就像這個一樣(指著壞掉的模型)
夜:......
鄧:真人模型也在我的收集之內
夜:真人模型?我只聽說真人漫
鄧:就是用金銀雙絕掌把真人打成金像,嘿嘿嘿嘿...
鄧:最近的收藏品是北辰王朝的打鼓組合

夜:你可以去參加黑暗界拍賣王了
鄧:你有帳號嗎?
夜:我對死的東西沒興趣
鄧:那怎麼說我們是同好?
夜:我做的是活的模型
鄧:活的模型?那不就薔薇少女?
夜:一半算是啦
夜:我只要絕對服從的女僕,還因此去抓嗜血族的來改造
夜:但我做出來的都很喜歡當眾戳我- -,所以都被我處理掉了
鄧:處理掉了?你的意思該不會...
夜:就像骨簫處理掉月無波那樣
鄧:那搞不好是Tsudere型的耶!
夜:tsudere? 鄧:就是在人前很倔強驕傲,人後非常乖順的類型啊!!
夜:有可能嗎?? 鄧:因為是嗜血族啊
夜:那這麼說的話...好像也對,伏天塘與鬼祚師那時候都在
夜:啊啊啊啊~~~原本可以建立後宮的!!><
鄧:......
鄧:啊,我家到了~
(兩人進入王爺府)
夜:...你真的是收集狂
鄧:每當使用金銀雙絕掌,其實我都在心裡吶喊:「給我變成模型吧!!!」(其嘴臉參照XX酷樂貓)
(又在回想)
鄧:想當初我退隱,大哥跑來找我...
地理司(怒):玩這些模型會比幫大哥稱霸天下還重要嗎?
如果被東方鼎立看到會燒了我的收藏品(汗)
夜:...所以這就是你退隱不出的原因?
鄧:聽說編劇又要啦我出來當炮灰...真不想再出來
夜:聽說東瀛要出來了
鄧:喔,我有跟東瀛訂了貨
夜:...自從紅葉死了之後真的變廢了
鄧:?外面好像有打鬥聲?
夜:那是我的人來了

鄧:如果有收藏品一定要給我看看
夜:這...我家很暗可能看不到
鄧:少來
 夜:你想跟XX龍宿一樣變成嗜血族嗎?
鄧:你是說被切成八塊嗎?(註:真月譚月姬....)
夜:霹X常見劇情...有的還死無全屍咧,敗血異邪這種經驗很多
(兩人邊談走出王爺府)

伏:邪首無恙否?

夜:我很好...只是氣息不穩
鄧:你的「轎車」也很不錯嘛!
就這樣夜重生暫時藏龍去了...



- - - 新 - - - 年 - - - 分 - - - 格 - - - 線 - - -
今年就這樣~祝大家除夕、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