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2:26:42M-I

[純抱怨]對感情之非學術性"精神"分析

學業已經顧不來了,可是我想的卻是另一件事。
這個日期拍學士照,但是如預期中的一樣...
明年大約三月就要赴試,但還是沉入漩渦之中。
拍照?如果不是因為這是畢業的必須條件...想要跟她同一個畫面...難矣。
特地打扮的...難道與男朋友有約嗎?全場之中沒有穿牛仔褲的只有她...那是丁寧布料的裙子,窄裙式的。
我已經不知道我臉上的表情是怎樣了...或許就是個死人臉吧?這樣的我,當然會令人討厭。
因為這個社會信奉的是所謂的互補原理、以及等價交換。
我不信這一套。
但重點是她到底是不是這樣認為?她很喜歡跟大家打成一片...除了我。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這就是所謂的忌妒心吧?為何其他人都不必顧慮到她有男朋友,除了我?
難道跟一個女孩子接近的必要條件....就是不把她當一回事嗎?嗚呼!
無論是那裡、還是在這裡,我都無法打進生活圈。這就是我輸人的原因嗎?
要是我能一次就考上、不要轉學的話,或許我就能早一步搶先了...真可謂之一步之差,天履含恨!
但,我還是不認為愛不到就非要起恨的邏輯。只是...買賣不成,卻連仁義也不在了!
她可以完全無視我的存在,但我卻做不到。
放給它去吧!她不想要關於我的印象就算了吧...
看不慣我的人也去吧!反正放棄她也算是放棄了全部的人...吧?
我不是個受到情傷就去批判愛情的人,也不是個受到情殤就轉向友情的人。
世上或許有所謂戀愛必勝法吧?只要大家都相信這種法,它就會有效。或許現在全球化已經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了吧?
只要有「眉角」,什麼都可以商品化,什麼都可以等價交換。
還是說因為南北台灣的差異?還是....?搞不好都無關?
標準...到底在哪裡呢?她的想法又受到哪些因素影響?好想知道...
明明是這樣千載難逢。
只能怪自己。
應該不是那種,看到一個人團體中不得勢,就瞧不起他的人。
這種女孩在世上很難找到的...但是卻抓不到她的意向...因為她也不像是完全受到「群」支配的樣子,她不用靠依附於群之上。完完全全擁有她自己的戀情....
那我呢?我並沒有傾向於依附。
但她是無意識的,我卻是有意識的去做...這也是她可愛之處吧?完全跳脫了未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社會法則。
到最後...還是什麼結論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