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3:12:01蛻變*飛舞

Memory

又陪朋友去看演唱會

草蜢25週年

應該說是懷念金曲吧~呵

有些歌曲...真的是六七年級生的經典老歌吧!

這幾個星期...都剛好有約會...

也是該走出宅女的生活了啦

 

我知道你將離開

告訴自己 就趁這樣的機會好好 真正把你放下吧

你跟我說了些話

電腦裡的我 好堅強  電腦前的我   不能自己

謝謝你 消失在線上

剛好手機壞了 拿大學時的手機使用

在刪簡訊時   發現當時還在猶豫時的我傳給好友的短訊

# 他說不會給承諾  這樣的愛情 是否該縱身投入?

 # 遊戲愛情的代價將有多大?大不了再回到原點...

原來 再還沒開始前 我就知道多年後的結局

 

 我承認 在開始時我也抱著玩玩的心態

只是 動了情  就玩了五年

沒有承諾 我卻怪你不給承諾  呵 這不是一開始就說好的遊戲規則嘛

我很執著的要你給答案

所以我們選擇現在這一條路

得到了答案 卻不知道當初為何要你給答案

 

充實自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