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01:12:42蛻變*飛舞

Direction

只是想讓你說說話,吐苦水

沒想到 說著說著妳越哭越厲害

因為自己不習慣哭的時候有人安慰

所以就沒靠近妳

只是冷靜的聽妳說 跟妳說

在這一個關卡 聽了好多的故事

似乎很少故事是延續戀愛甜蜜

男男女女 每個人的觀點 環境 想法

一個個的衝突 去軟化 協調

好像是那麼難的事 卻又只是觀點轉換的簡單

每個人都很執著 偏執的自我

每個人都很自私 

無我 真的是要修行來的吧

原來我們是很像的人 畢竟我們是同一星座的吧

為了愛可以犧牲自己 當到一個極限 及不被懂得的時候

就會累得想逃

其實 也很不捨妳這樣辛苦的努力著

我很支持妳的!就回家鄉去充電一下吧!

去當個小小孩跟爸媽撒嬌 享受無私的愛

去想一下妳和他的路 和妳自己的路

 

-。--。-。-。-。-。-。-。-。-。-。-。-。

 

你很棒

想跟你說

一直完成自己心中的夢想

一直完成自己想作的事情

真得很棒

也提醒了我 沒有不可能 是看自己要不要

我們 這樣的距離 似乎剛剛好

還是開心可以和你聊東聊西

分享觀點 更進步

唉呀!好多故事讓我成長啊!

就是有這些精彩的朋友 我的30歲才更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