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7:45:22藍曦


 

有時

常感到孤單

 

不用說孤單是人類文明史上的弊病

很多東西

牽扯太多文字及新意

沒有必要 

 

是不是這世界須要的空間太大

而當感受到那奔流的意念

總想遙遠的

 

關心

縱使只有一秒

就足夠

 

不是名車豪宅

不是禮物

不是華美的言辭

 

也許

只是希望

不要忘記看看我

 

看看我的字裡行間

那你認為千篇一律的東西

也許

一直有些不同

只是

你沒發現

 

但我不再難過了

因為這些

我也能開始懂得

生命中的另一種視野

 

一種

更加祝福的視野

 

請過得好

我的朋友

 

你問我為何總會這樣想

因為

我任何時候從不忘記你

我知道你不是忘記

你只是

剛好

沒想起

 

 

上一篇:嚐試

下一篇:也許是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