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44:20藍曦

嚐試

 

 

 

那個總是靜坐在遙遠角落的

自己

一直以為

這世界不可能不變

包括人

 

人性的多端

有時

不在於刻意與否

不在於想要與否

縱使連捕捉也無法捕捉的瞬間

就是變了

往往也不需要理由

 

那個極力趨向於純淨的思緒裡

卻是有著對黑暗透視到近乎冷然的眼眸

 

而你要我理解

你不同

 

在我總以為的人生循環中:

認識->好感->投入->生活->分開

誰能脫離這種模式?

 

這年頭誰不是沒感覺就分開了

跟著感覺走

那麼的熾烈哀痛卻也自由寫意

多端的

人性

 

一直很厭倦這些

你知道我

不是討厭愛情

只是厭倦重覆

對這世界

 

所以

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遙遠的角落

提不起什麼興趣吧

我想

 

你說

要我理解

你不同

 

我知道

我已經在試

 

頭一遭

 

 

 

上一篇:代謝的符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