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07:43鉛筆

灰姑娘的貴婦夢

我大概是屬於灰姑娘型的人
老覺得自己很忙碌
雖然也會做做貴婦夢或是公主夢之類的
但是遇到生活上的事情還是喜歡自己來

話說有一天肩頸實在酸痛的不得了
甚至影響到睡眠
終於忍不住去跟婆婆說
我想去使用她的背部療程
約了時間以後 躺在美容床上 希望能好好放鬆
但每次去按摩或是刮沙 可能是因為很久才做一次
總是痛到不行 或是要休息2天以上 才覺得通體舒暢
之前還有一次去民間的經絡療法
全身被刮到黑青不打緊
按到的每個穴點 都讓讓我痛到要流下淚來
整個療程需要三次 去了兩次第三次卻提不起勇氣再去
幫我按的姑娘說 因為現代人壓力大 氣結多
若是不分次紓解 積壓久了就便會生病甚至成為癌症
所以痛是正常的
那我想這一輩子 不都要這樣循環
因為不可能有一天哪裡都不酸不痛了
因此每次被按的很痛時
都會在想 人生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痛去過阿
躺下來明明是想舒緩跟放鬆
卻總是要先經歷這些苦痛 才能達到放鬆的境地

因為做背 又貪心的想去”體驗”臉部 跟足部(看能不能拯救我的怪獸下半身)
作足部時 是不是我酯肪層太厚了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哩
作臉倒是很舒服 終於有點貴婦的感覺了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很親切 不知為何
會跟她聊到我的第一個正式工作 跟醫學美容有些相關
聊著聊著眼前突然浮出以前那些同事的面孔 還有工作地方的場景
很多有趣的事(哈哈!哪裡已經倒了啦!!)

聊到忍不住問她 你們的客人會不會有人是被人家包養的阿
他們的皮膚好不好阿
(我想做做民間調查)
她很肯定的跟我說 皮膚大多不好
但是很會”妝” 畫起妝來都很妖嬌 但是卸妝後很嚇人
我還問人家 那些人不知怎樣能綁住男人的心(我以為她聽過絕招)
她說通常小老婆不一定比原配美
但是可能賣弄溫柔 或是不吵不鬧 就這樣阿!
(恩恩 看看戴安娜 再看看卡蜜柆 最後卡蜜柆被娶回家 還是一樣拈花惹草
說到底 男人有問題的就是有問題)
然後還跟我說有很多孝子 會來店裡說要買療程或是買產品
(真好耶 我都自己賺 原來這是第三者的福利喔)
(但轉念想想 男人也很奇怪 放著真感情不要 搞些第三者 卻都是要用金錢來買感情 這樣有意思嗎?!)

做完臉 躺進傳說中的太空艙 說真的 一點也不舒服
有點像是乾式的蒸汽浴
雖然神奇的讓我流了不少汗
雖然我很希望下半身可以直接拷出”油”來
但是越躺越不舒服
我可能躺了15分鐘就逃出太空艙
頭暈腦漲 坐了5分鐘才能開始洗澡
唉!果然不是貴婦型的人ㄚ

離開前 回頭望望這一間間的小房間
跟躺在床上作臉的客人
突然有個感覺
與其說這裡是美容仿 不如說這裡是心靈放鬆的診療室
(因為其實勤勞一點自己在家也可以做ㄚ 但是來這裡讓別人摩摩按按
加上放鬆的音樂 有人陪著聊聊天 就這樣去”消費”放鬆)

下樓後!店長問我要不要包療程 答案是”要阿!”
灰姑娘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吧!

上一篇:人生的功課

下一篇:成長

潔希 2007-01-04 12:42:33

哈 鉛筆
我覺得很多地方跟你很像
連忍痛力也是強這點也雷同耶

我一向很節儉 老公說是我僅存的優點
但我自從去年的事件就有去媚xx減肥+做臉
以前都沒做過臉 給人做真的有差呢
會淡斑美白細嫩之類....

一起努力吧 呵
(最近我又胖好多 煩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說真的遇到這件事後讓我想開
幫男人省錢幹麻
省去給別人花喔
因此用起錢來也比較不心疼
說真的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最近也是食慾大開耶
體重還是要控制一下
因為要胖很容易
要瘦實在很難耶
一起努力減肥吧
2007-01-04 22:45:55
小樂 2007-01-02 09:40:53

如果他案的太痛
你一定要跟他說

版主回應
我本來忍痛能力就挺強的
再加上聽到”氣結多 若是不分次紓解 積壓久了就便會生病甚至成為癌症”
這句話
只能承認自己是不是壓力過大
倒是希望他趕快幫我按開耶
身體要自己好好保健耶
2007-01-02 17:36:38
小玥 2007-01-02 08:03:14

是啊!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版主回應
恩恩
看看能不能哪天變成真的貴婦
2007-01-02 17: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