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17:29裴里特

昇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願再去過問對方那些私密的話題,彷彿已不是彼此親密的夥伴一樣。一切又好像重頭開始,記憶被淡然的懷念沖洗成一張張灰白的照片,你喜歡的顏色、你愛過的人、你最近看的書、你曾去過的地方……你我都很清楚,我們都還會在這個城市裡面的某個角落遇見,不只是因為我們太過相似,還有那些更多更難以言喻的默契。也許我會裝作視若無睹地與你擦肩而過,也許是一個會心的微笑。我只能站在原點不知所措,過往已不再像一支重錨緊緊拉扯那些爭吵的畫面,也許是刻意、也許是無心的原諒,我只能站在那裡,試著適應這樣不會太過於緊張的關係。






此刻我才體會到,這也是一種詭妙的昇華。





















上一篇:同調。

下一篇:失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