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19:25:50簡單

~♡~5月樂事多~♡~

5月有兒子的生日~媽媽專屬的母親節~我跟老公也是在5月訂婚~

所以5月應該是快樂的季節~

謙仔今年要上國中了

真的呢~我真的覺得這個時期的謙仔已經很不一樣了

跟我講話應對的方式及個人的想法表現得很明顯

就是長大了咩~

生日大餐也是喬很久

這餐說要慶祝什麼都行~

所以拜託不要再說要去"千葉火鍋"吃了

小孩吃不膩~我跟老公都快........

千葉火鍋 ---Out , 那吃什麼呢?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新橋燒肉

新橋燒肉~在新竹地區的人氣燒烤店

自從吃過後~謙仔錡仔都很念念不忘, 不過因為老公不愛吃這味

所以不常來吃~

謙仔前面放的保溫壺~是熱雞湯(無料的)

可以無限暢飲喔

菜單有設計套餐~及單點食材



失落的一角都是已經被兒子拿去烤了~我動作真是太慢了~



這盤和風沙拉很讚~我及老公嗑光

韓式泡菜配飯很對味~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大廚是~謙仔~

還有錡仔~

白飯看起來也很可口哩~

看起來快好了~



干貝要加點雞湯下去烤~



這好像是象牙蚌~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帥帥又有禮貌的服務人員會不時的穿梭用餐區~

幫忙換網或提醒顧客~食材烤的方法或是不是可以吃了之類的...服務真不錯



餘興節目~看錡弟的外星寶寶(為什麼叫外星寶寶?他自己取的吧?)

不過媽媽我呢~還覺得蠻可愛的~嘻嘻

非吃到飽的燒烤~顯得有點吃不飽~除非點超多的~

加碼奶油雪貝~及松阪豬肉





最後甜點上場~紫米甜湯~


還有類似曼陀珠涼涼的糖~都跑到兒子的肚子去了~




5月5日吃蛋糕~小朋友很會吵呢!  拆蛋糕盒就可以吵說"誰可以拆"

啊錡仔又不是你生日幹嘛搶咧? "上次哥哥還不是搶著幫我拆?"

上次? 媽媽記憶力有那麼好會記得那麼遠的事喔~才怪呢!!!



這家的蛋糕便宜又好吃~是我們家訂蛋糕的首選



因為適逢母親節來臨~蛋糕量大, 這次就沒辦法幫謙仔訂專屬圖案的蛋糕


黑糖奶油水果蛋糕~我通常只訂6吋~

因為這樣的大小最嘟嘟好符合我們家人數

看謙仔的表情就知道他在生錡弟的氣~而且氣很大~



不然就不會這副撲克臉~連蠟燭都擺成這樣子


即將邁入青春期吧~脾氣已經有點怪囉 !

好不容易安撫他~表情才有點笑容~

切蛋糕許心願~


6吋蛋糕還可以2層夾層的料~很讚吧



夾層 -- 水果+布丁

今年爸爸給了謙仔一張祝福的卡片~

不過我想大家會寫的內容大概都會是這樣的~

寫了滿滿的祝福和期許~希望孩子更美好~

我也同往常一樣的做法~

偷偷放入壽星書包裡讓他在學校時發現~媽媽我寫的生日卡~

母親節~小朋友的學校常會做一些作品送給媽媽~

這是錡仔的~那謙仔呢?  沒有捏~沒有捏~

一大早我問謙仔~ㄟ~母親節沒什麼表示喔~

他說~ "晚點, 晚點~就會有拉~" 啊~到了8點了~什麼都沒有捏

再問一次~他說"快了"~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母親節快樂"



這小子不知幾時幫我的手機設定的~

也不錯拉~謙式表示法~

反正媽媽想過的母親節也不是要物質上的東西~

親情的溫暖~哪怕只是一句"媽媽我愛你"~就夠了

真的嗎? 真的嗎?

不過如果兒子謙跟兒子錡將來賺大錢的話

我不介意手上多幾顆鑽~多幾個名牌包~呵呵~

自己都覺得好笑~

 

5月到現在也去聽過幾次很棒的演講~受益很多~

真是5月樂事多 ~ ~ ~

samnei_baby 2011-05-27 22:15:12

我好像聞到陣陣的烤內香
肚子覺得有些餓了
還有那個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優
外表裝飾的很漂亮
裡面竟有二層
真是棒呆了

版主回應
烤肉還真是吸引人呢~
香香~烤物滋滋響~好吃
不過烤的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啦
蛋糕雖然是小麵包店作的
但真的還不錯吃~
是我家的生日蛋糕最常訂的一家~
2011-05-30 16:39:33
乖乖 2011-05-26 22:56:14

偶而換一下口味也不錯喔

版主回應
換一下口味~是比較不膩
午安~乖乖~
2011-05-30 16:36:43
(悄悄話) 2011-05-24 11: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