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4:00:00簡單

全家一起約會-品田牧場

考試完後不管結果~老公都會犒賞一下小孩

考得好~說要去小朋友的最愛陶板屋吃牛排

考得不好呢??? 就沒有~(那就是吃我煮的~難道這是對我的懲罰??)

嘴硬心軟的老公也不會就真的不帶我們出去吃

通常考完就會下達指令~"你看一下要去哪裡吃飯?"

啊~挖哩咧 ? 不是親愛的老公你說要吃飯的嗎 ? 變成我決定ㄛ?

這就是我跟老公的相處模式~個人想想是很有趣的ㄛ~

譬如說~

早上送老公去上班~他吃得很養生~跟我及小孩的胃口不合

通常路上買早餐去公司吃~ 老公不會主動跟我說他要吃什麼

因為車子是我開的, 所以只好每次問他 "那今天你要吃什麼 ?" 

大概那幾家也吃膩了, 所以他通常沉默或不好決定時說"隨便"

啊什麼叫隨便啊? 有隨便的早餐嗎? 那就是親愛的老公你沒意見囉?

不是喔--------------

這時我就開始從出發順序說起早餐囉~

那蔬菜三明治好嗎?  "不要 ~那個昨天才吃過~"  否定一

那燒餅好了,  那家燒餅我覺得很好吃呢~" 不要~那太油了" 否定二

那水煎包呢? "不要~那太飽了~" 否定三

那鮪魚堡不加蛋呢?" 嗯~好吧~你去幫我買~"

司機還要兼跑腿~我不是親愛的老婆大人嗎??~

通常呢早餐的問答會到否定二或三~就會結束

最後有時會回鍋到前面所否定的~" 嗯~那還是吃水煎包好了~"

可能也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吧~

嘻嘻~我是覺得很好玩~屢試不爽~

好像岔題了~

這次也一樣~我提的他也會有意見~

原則上~考得不錯的去陶板屋

沒有很好的~也去陶板屋~那不是沒原則嗎?

總得降級吧~後來就決定去一樣是台塑集團但沒吃過的品田牧場了

不是假日~用餐的人數也不少~

  

 第一眼印象~

用餐環境不錯ㄛ~

兩兄弟已在研究菜單menu~

晚餐只能點一種元氣套餐@290  (外加10%服務費)

有主餐, 前菜, 副餐, 飲料和甜點~ (白飯和高麗菜可免費續)

 

  

就座後, 桌上會有提供像擂茶一樣的碗磨芝麻後加豬排醬~跟樹太老有點像 

先上前菜+副餐已掃光~忘記拍~(借用品田圖片)

 

杏鮑菇+高麗菜絲~(高麗菜絲+芝麻醬真的很好吃ㄋㄟ~

我續一次ㄝ, 老公續了2次)

沙朗豬排(辣味)老公的~不過原本好像不是點這樣~

謙仔好像勾選錯了項目

~我也沒檢查到~不過心情好時的老公說沒關係~

錡弟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這個看起來最棒)

 

謙仔的~香酥雞肉咖哩(小朋友就是喜歡咖哩的)

 

應該是不錯吃啦~你看謙仔享用的表情

茶碗蒸~錡弟一直想要再來一碗~眼神一直望著有點吃不下的我~

可惜不行啦~

蘋果醋+茶碗蒸~(蘋果醋~小朋友愛喝~但不像陶板屋可以續杯)

 

我點的~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是新口味

豬排包裹泡菜和龍蝦沙拉~個人覺得這比較不膩~

刷花旗卡消費4客套餐, 贈送「章魚燒豬排」主餐乙份。

會員網路專屬又送一份吉利豚米花~真是豐盛大餐~但都是肉真的有點膩了~

原本想說外帶回去算了~不過想想膩了也吃不下了

如果有下次~應該4個人點3份餐就夠了~量很足夠

老公吃飯的時候插播~跟兩個寶貝說

你們知道嗎? 媽媽是我交過的女朋友中最漂亮的~

(這樣是炫耀嗎? )

(OS: 老公婚前女朋友多如過江之鯽~哈哈還不是斷送在我手裡

想必是被我的美色誘惑~哈哈)

寶貝卻很不給面子的提問"那應該是你之前的女朋友都長得很醜吧?"

------

ㄟ~你們是不相信媽媽以前也是美女ㄛ~想當初....也有個什麼花來著

回家一定要來找找以前的照片讓小朋友看什麼叫做美女~

寶貝以後找女朋友/老婆一定就要找我這一型的就沒錯啦~

嗯嗯~~(這樣是臭美吧?)

甜點來了~芝麻冰淇淋+熱水果茶~我的

謙仔的芝麻冰淇淋+去冰水果茶

 

爸比想要看謙仔不帶眼鏡的樣子~有沒有比較帥~大家說呢?

我看還是戴著好了~現在眼鏡已跟謙仔密不可分了

 

錡仔不喜歡芝麻口味的~所以他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冰水果茶

結帳時還有送兌換券及集點券~真貼心~

不過真是太飽了~太恐怖了~得隔一陣子才會想要來囉~

回家路上只要看見吃的都會有嘔心的感覺~

這樣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身體了~

所以結論就是~

年紀到了一定程度還是不要亂吃大餐為妙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1-01 20:37:50
(悄悄話) 2011-10-27 10:51:37
陽光貓咪 2010-11-25 13:58:14

其實也沒多厲害啦
只是英文是我吃飯的工具而已
謝謝簡單的鼓勵

為了在教室裡激勵孩子
我常會準備一些小故事
在課前課後或是孩子沒心情
上課時 串個場 不過通常受益最多的
是我自己 哈
鋒面來襲 變天了 簡單要注意保暖喔

看到妳說 考不好就只能吃妳煮的
我大笑了 妳家老爺真有幽默感耶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的關心ㄛ~
英文是我的死穴~所以看到你的表現
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厲害"囉~

不只我家老爺~連我家少爺
可能都視我的廚藝為處罰呢!^o^
2010-11-25 15: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