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6:49:42無聊熊

主人對無聊熊的不同



偷懶熊




台北的夏天溫度對熊真是一種殘酷~

主人太窮沒有錢買冷氣~可又怕我熱到昏倒~

買了一枝叫台大牌電風扇給我吹吹~

誰知道我本健康強壯有氣魄的身體~

一吹就中暑加感冒~

害我三更半夜遙醒我家主人~用熊語告訴他~

<熊熊身體早燒起來了~肉跟骨快分開了>

所以那天台北有很多民眾~都有看到我的主人背著一隻熊在台北路上狂飆~

醫生看了我之後~二話不說~就把我身上那昂貴的毛皮給全剃了~

並說有可能得了台北正流行的H1N1~

還對我主人說~為了不要讓動物園的獸醫知道~還要跟我主人收800元的遮口費~

我只能用我虛弱的熊語告訴他~

<你媽的熊~讓我變成了一隻無毛的熊我都沒告你~你還要收錢~熊的勒~熊你娘>

我的主人為了愛只好被嘞索了~

原本我是一隻住在合歡山上的熊~誰知~由於有天撿到登上客的手提電腦~

迷上了網路的世界~開始我的熊熊逃山之旅~

我直到我遇到我的主人~我才真正的逃山成功~

以前我家的熊媽~都告訴我~人類不可能真心對熊的~

熊媽老是說<:那個鄰居熊大膽就是白吃到被人類騙去賣的熊膽>

                      <我熊脫脫被人類騙去動物園跳脫衣舞~>

                      <可最可憐是熊老大~被騙還被扒了皮放在人類的客廳地毯>

我主人對我是真的好~

我要喝珍珠奶茶就有珍珠奶茶~我要吃義大利麵就有義大利麵~

所以我主人對我是真心的~

像現在我被醫生剃毛後~我好難過喔~~~每天都大哭~

可我的主人還是安慰我~他用最大的忍住不笑~

你們想~有誰會不笑~一隻像獅子的熊~

醫生只有沒剃我的頭~鳴鳴鳴~~我一定要去殺了那個壞心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