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04:45笨蛋先生

幾分

不管昨天
妳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只有這樣才能試探我們的緣分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自我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只有這樣
才能證明
對你愛的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得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直著在我的部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不管昨天
妳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只有這樣才能試探我們的緣分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自我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只有這樣
才能證明
對你愛的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得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直著在我的部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自我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只有這樣
才能證明
對你愛的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得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直著在我的部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失去了又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得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直著在我的部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上一篇:國王遊戲

下一篇:世界唯一的妳(曹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