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16:22笨蛋先生

世界唯一的妳(曹格)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之美的安排
是逆愛
讓你我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會來
可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語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放開
我只說有個悲哀
當指示??我和妳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
可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語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高音)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上一篇:幾分

下一篇:戀愛i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