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17:01笨蛋先生

國王遊戲

沒關西
妳已經掉入我的陷阱
[黑白配]
會怎樣不一定
快啟動國王的遊戲
機會或命運都很刺激
愛不愛
別猜拳決定
動了心
就別作弊
能征服妳
是種榮幸
也或許是我的幸運
妳野蠻任性都可以
妳輕聲細語叫我king
國王馬上被你命令
國王遊戲
冠軍獎品就是你的心
國王有讓你HAPPY的權利
妳讓這命令不 不 不要停
國王遊戲
所有規則都由我的訂
輸贏我都愛妳
妳讓這遊戲
在 在 在繼續
(RAP)
沙豬不是我的名
別想太多像神經病
??大男人主義
免的我寵壞你
(英文.. 不)
妳野蠻任性都可以
妳輕聲細語叫我king
國王馬上被你命令
國王遊戲
冠軍獎品就是你的心
國王有讓你HAPPY的權利
妳讓這命令不 不 不要停
國王遊戲
所有規則都由我的訂
輸贏我都愛妳
妳讓這遊戲
在 在 在繼續
(又英文)
國王遊戲
冠軍獎品就是你的心
國王有讓你HAPPY的權利
妳讓這命令不 不 不要停
國王遊戲
所有規則都由我的訂
輸贏我都愛妳
妳讓這遊戲
在 在 在繼續





上一篇:我愛的人

下一篇:幾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某 人 ★ 2008-07-04 23:19:25

國王遊戲
好玩家刺激
你下次來玩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