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9:20:15冰凍寂寞

貓咪天堂-侯硐

本來比比是要去海邊玩的

不過講來講去又說要去侯硐看貓咪好了

結果都幫比比帶好衣服那些了

也沒有帶相機@@

只有帶一隻手機而已辣

ㄌㄨˋㄌㄨˋ~~~~

侯硐是在往九份的路上那邊喔

說起來應該不會很難找

我以為是要到很遠的地方ㄟ

因為上次是坐火車的時候經過的

 



我們是騎ㄅㄨㄅㄨ去的

不是坐火車

因為騎ㄅㄨㄅㄨ我們還可以到處去冒險^^

這是一到那邊

只要一下火車站就可以看的到的小商圈

小豬比比一到就說什麼都想吃

ㄏㄏ

真的是小豬豬ㄟ




所以應小豬豬的要求

我們去吃了古早味麵麵





在我們晃完小商圈隻後要去找貓村的貓咪玩的時候

就先看到一隻睡昏到的貓咪

怎麼玩怎麼弄他都不醒ㄟ

而且它軟軟毛超舒服的

難怪他不想起來

不過經過我們玩了很久吵了他很久

在我們就要離開的時候

他終於醒辣

哈哈

他的頭上還被比比玩出一個洞洞





到了貓咪村後

我們遇見的第一隻貓咪就是躲在遠遠的喝水那隻

因為裡面真的很多貓咪

也搞不太清楚誰叫什麼誰叫什麼

很多貓咪都很可愛

不過比比拍到累了

ㄏㄏ

可是~~~他們裡面的小小貓咪讓我覺得還蠻可怕的

感覺好像都疏於照顧

很瘦很小隻

好像生病一樣@@





這是是里長家

右下角那隻山大王超級壯的

而且他的花色超~~~~漂亮的

他躲在桌子下

差點比比沒有發現他




管理員是有小山羊鬍的

很帥吧!!

還有比比在追的小貓咪,躲上樹上去了

不過感覺他好像在抓什麼東西







很多很多貓咪吧

真的只能是愛貓的人去的地方

不然應該覺得很無聊

里長家還有一隻母金吉拉

不過比比一值覺得她是波斯貓

ㄏㄏ 人家還很激動的說"他是金吉拉"辣

我就跟比比說 

你看吧!!母的金吉拉就是長的很像波斯啊

我們家貝貝卡帥辣^^





大家到那裡好像都瘋了一樣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那裏的貓咪應該都習慣了吧

而且一到假日就是個吃很飽的日子

那邊還會有賣飼料

小包$10 大包$30

幾乎人手一包ㄟ

不過比比說因為很多人在餵了就不用買了

而且其實我有帶兩個貓咪罐頭

想說在路上遇到可憐的肚子餓貓咪可以餵牠





就算沒有帶相機

也是要拍拍一下啊^^





比比以為那是櫻桃

就說要去拔來吃

結果~~~那個是"李子"辣

好酸ㄟ@@

我都要昏倒了





他外面幫貓村做的海報





還意外遇見彩虹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只要看到彩虹就很開心

而且那時候比比在上面拍別的東西我先下去

一看到我就想要趕快叫比比

我就叫超大聲的叫比比

因為怕彩虹會不見

結果還好沒有不見喔!!

而且還有兩道ㄟ^^







小朋友在玩風車

因為我想要讓他停下來

ㄏㄏ

不過風很大好像不太會停

就是想玩啊^^

 

 

貓咪村真的是貓咪的天堂ㄟ

在那裡很優閒很優閒

而且很多貓咪可以陪伴

不過他們身上還是會有打架的痕跡

所以不要以為你可以把你不要的貓咪拿去也放

這樣很快你的貓咪就要上天堂了

貓咪村呢

你如果沒有很愛貓咪的話

也可以不用去參觀了

因為你會覺得很無聊

就浪費了時間去那裡

而且對於歡迎你的貓咪你也感受不到

歡迎愛貓人去侯硐找貓咪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