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3:32:04冰凍寂寞

20111029大遊行又來辣!!!

哇~~~隔了整整一年沒有寫文章耶!!

竟然一上來就是PO上大遊行的盛事呢!!



車隊轉進來嚕~~~






彩虹旗進場



他的鞭子很厲害耶~~

ㄆㄧㄚ...在地上超大聲的

感覺會把人打的皮開肉綻的>___<驚驚



這是今日最驚艷

他整個是空的

就撐個大雨傘

因為比比有看到前面

唉唷~~~好害羞唷@@








可愛的男孩

只是褲子裡有偷偷塞嗎

有點大包

還是褲子買來就是有個造型一包?!

哈哈





今天的鬼妝迷有去年的可怕





判官&白無常

黑無常在後面被擋住了





SEXY的牛仔





泡泡車一堆泡泡泡泡都會掉到地上

一堆人都在泡泡堆裡





泡泡男孩也很性感





海軍男孩軍團出動





熱舞嚕~~~











日本軍團




這是啥猛男軍團我也不知道

總之他們很嗨的拍照








愛心蒙面人

(他真的看的到路嗎)





皮褲皮鞭男孩





遠看很妖艷

進看有點.....恩!!





被路人畫的亂七八糟的我

為什麼要畫我人中我也不懂

很臭臭捏>___<










氣球軍團





好結實  好想掐一下唷











準新人澇跑中

很像遊行盛裝的人吧!!

哈哈哈




他的褲子好好看





亂畫的成果




睡衣皇后?





塞德克?





跳跳虎





我想要拍的是他的褲子是超級薄紗


學生妹軍團









終於擦掉臭臭的人中蠟筆了





笨比啾真的敲到牙齒了




實在不知道它是男生還是女生

總之很正

但我站再納也太寬了一些

ㄠ屋~~~~我要瘦瘦瘦

對了

看了前一篇

才知道

原來我今年也穿著去年那件牛仔褲呢!!





身材好好

衣服很性感

他的裙子前後都是網狀





他的捧有~~










一拍照他就很專業的開傘

但他的褲子真的很好看









籃鼻子

後面的皇后下巴好尖唷











格格你應該裹個小腳





乳牛乳牛





大熊出現....整個很叢林




牛魔王很親近



比比一度想要請他們把我舉起來

但~~~如果舉不起我就糗了

哈哈哈





內褲男孩亂亂竄




被大熊包圍還有點害羞





其實他們再換衣服

搞的很像在打野戰一樣





最後當然要兩個人多拍拍囉~~~^^

下次我一定要穿很漂亮很性感

我要加油加油瘦瘦瘦



























他的刺青很大片但還有打扮很酷耶





還把他的狗狗染成彩虹

ㄏㄏ

這樣狗狗會不會很傷心?!

還是很開心呢

不管囉~~~

總之我下次要裝水水辣!!!

 

 




上一篇:貓咪天堂-侯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