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4:28:58冰凍寂寞

花蓮遊之松園別館

亂亂跑冒險了這麼多個地方之後才到我們要到的目的地"松園別館"

比比說這裡是古蹟唷!!

不過老實說~~~~~~看不太出來捏

所以這裡是不能帶寵物來的地方



我在檢松樹的鬚鬚

因為我們要帶回家做紀念品

不過不知道比比想要做什麼

因為比比說他要很多很多多多多多





我拿的是我自製的小袋子喔!!

我要裝滿滿的松樹鬚鬚




努力找尋中~~~~

其實它阪子上打XX的都是壞掉的ㄟ

我是踩到一個很搖感覺會掉下去我才發現的





松園裡面的餐廳





在停車的地方往裡面拍拍



比比發現的金蟬脫殼

所以這裡只剩下殼辣~~~

蟬早就飛出來在外面叫了



再來一張~~~






狗狗不可以進去

因為狗狗愛採草皮又會扁扁尿尿

而且他寫草皮會有"小龍"跟你打招呼

也要遊客不要去踩











這是野百合





野百合特寫




因為他一直飛

我幫比比固定住!!







賣商品的小屋




哈囉~~~我在這裡





偷拍到的作品

因為看到有人在拍還以為可以拍

結果~~~~

好像是不行的ㄟ




來拍一張吧





它在走廊都會放上椅子給人家坐

2樓的還是沙發喔

所以很多人都會坐在那聊天拍照

晚去就坐不到了




藝術品




外面也可以坐





我們要吃東西了

周小比結帳中~~~





比比好像很喜歡屋頂還有燈飾

不對!!

應該是木頭作的東西比比好像都很喜歡





松園的每NEW




這是我們在七星潭的戰績

很多吧^^





白白透透的很可愛又很漂亮吧

有顆很像雞蛋

比比的小小綠也很厲害





這顆扁扁的是我撿的

長長的這個也是我撿的

是要給比比當印章的

不過磨了兩天了還沒磨好







因為主餐都沒有了

我們只能點些點心吃

雞米花





爬格子-草莓





義大利麵





薄荷( )

我忘記叫啥了

反正是花茶類的東西

傻呼呼比比還以為薄荷是飲料店的那種綠綠涼涼的咧




努力吃麵中





有澄汁味道醬的千年莎拉

因為他最後一個才來

可能剛剛才去拔菜




我不開心做在那裡

因為比比要把人家推下去

嚇人家很大跳

都要哭哭了

可是比比還一直笑





我們坐到沙發囉





比比也有坐到^^

 

就醬~~~

松園從2點多玩到5點多

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因為六點要趕到火車站

時間還夠,我們又去找了蹦康肉圓

老闆說~~~因為有個客人不吃肉,所以他多給我ㄧ份肉

不是每次都有的,也不是他賣就是肉有這麼大塊的

可是~~~~我在買的時候沒有人點啊!!ㄏㄏ

買了肉圓還去夜市買了木瓜牛奶跟石蓮花鳳梨汁還有我想吃的羊肉炒飯

買了這些應該夠了吧!!

就往車站出發辣~~~

結果~~~!!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辣

原來我們出發前看的車次是只有假日開

而我們要回到台北的車4點30就沒有辣

所以我們只能坐7:10的車到八堵再座電車回來

而且還沒有位置

不然就要等到9點多才有車了

ㄨㄨ~~~這是這趟冒險的ㄌㄨˋㄌㄨˋ點

下次要注意車次辣!!

差點就回不來了

結果我們找了火車最前面的一個車廂

還好那邊的位置夠大

我們還可以坐

不用坐在每個車廂的門邊邊

呼~~~~冒險算成功嚕!!

花蓮冒險記 

結束!!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6:49:25

出去玩就是要偷閒阿~還要認真的玩不會太累嗎?
生活就是要這樣偷睡覺人生還有動力向前走!!!哈哈哈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版主回應
胡謅謅辣你
自己愛睡覺就說
還給我在海洋公園大睡
早知道不要叫你
我自己去看海豚
2010-07-19 02:49:24
檸檬抹抹茶 2010-07-17 14:18:57

每NEW是MENU嗎?
那個茶是薄荷洋甘菊^^A
最後作火車的我們沒有拍照有一嗲嗲可惜呢~
不過我好像都會一直偷睡覺的說一..一A

版主回應
對啊!!
我比比呢!!
自己說要去冒險的,可是居然可以給我抓到空檔就偷睡覺
真的很像揍你
不過出來玩才不想揍你咧
笨ㄅㄨㄅㄨ
2010-07-17 16: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