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00:00:00彩繪心靈日記

三部曲

<平凡>  結婚篇-- 三部曲

Coffee:寶貝,快來吧!結婚典禮要開始了喔~

Cherry:親愛的,我是要揪  網友/ 格友 來幫我們證婚啦~:))

Coffee:對齁!結婚要有"人證"!有大家做見證是最棒了。




證人:「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Coffee願意娶Cherry作為妻子。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是嗎?」

Coffee:我願意~

證人:「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Cherry願意嫁給Coffee作為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是嗎?」

Cherry:我也願意~




證人:「來,夫妻合照一張。」

Cherry:親愛的,快笑一個。

Coffee:我姿勢帥吧。




證人:「來,夫妻可以互相親吻了。」

Cherry:親愛的,愛妳喔。啾~啾~啾~~~啾!

Coffee:寶貝,好了好了。呵呵,我會癢,哈哈。愛妳喔。啾~~我們要開始規劃 蜜月旅行了。



<平凡>

我不要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不要極盡奢華的需求,

縱使有點小小的要求,

也要配合你的節奏,

就算陪你到公園走走,
也要跟你牽牽手,

就算你不在身邊停留,
也要電話聊天聽你的喜和憂,
誰也不能對你鄙陋,

就算你有不展之籌,
我也會當個小丑,
逗你眉開眼笑而快樂的一無煩憂,

縱使平凡的生活,

快樂跟憂愁,

也要我們一同感受,

有你,

我將不再苛求,

對你的愛,

已經不能回收,

誰也無法對我引誘,

因你,

是我一生最愛的邂逅,

就這樣……………已經足夠...

真的已經足夠!!

 

 

(老篇2003年遐想之隨筆,分享給妳()已經擁有幸福快樂的各位親戚朋友們,請永遠珍惜)

 

PS:幸福快樂定義很多,因人而異,即便是 人事物而產生,即便是 片刻。

 

 

也請跟隨著我   一起靜靜聆聽下面的音樂~~

 

<平凡>

 

<平凡>



<平凡>




<平凡>



<平凡>




<平凡>

PS:部分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即刻刪除,感謝

上一篇:二部曲

下一篇:

彩繪心靈日記 2014-01-01 19:49:45

婚禮 哪裡都有,那裡都可舉辦。

但~
婚禮再壯觀,再奢華,再多人,再甜蜜,再溫柔~
總比不過 一顆 能夠白頭偕老且又平凡的心。

簡單又把握當下的幸福~
卻是人生最後回過頭來,
最終追求的目標~
就是 平凡生活~

PS: 也當然,必須要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還有退休生活吧~您覺得呢?!

(悄悄話) 2013-12-19 07:05:05
老爺爺與小老婆 2013-12-13 15:47:46

狗狗結婚好可愛喔

最後幾張圖片...ㄟ...好華麗...好夢幻...一點都不平凡啊~~啊~~

版主回應
感謝 老爺爺與小老婆 來訪~

照片送您~

是啊!! 您的婚禮 肯定更夢幻吧~ 好期待您的婚禮照片啊!!~:))

祝您順心
2013-12-13 23: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