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51:21︴墮落”\\達胖 ︴

園遊會" 看電影" 新店"

阿阿~~昨天又忘了打報台= =


因為昨天晚上去新店了


昨天校慶第二天  園遊會


一大早就到教室了   準備點名


點完名  聽完老師的廢話  就準備去右任開會了


煩= = 最近一直被抽到


海報被抽到就算了   現在又被抽到..


在右任開會   說開會又不像開會


因為那些人在台上講廢話  我們也在下面納涼聊天


沒想到右任管還漫涼快的說- -


9.30分開完會以後  直接該我們第2組故攤位


換我們顧的時候客人少到一個北濫的境界


所以我們就到處晃  到處買東西


然後換第3組  我繼續待在那裡


沒想到剛交接完就立刻有一堆客人上門= =


賣東西真是好玩= = 結果我一待舊待到要地4組交接了


東西差不多賣完了  我也該閃了


閃到山下  打給毛兄


問他哪時候要去看電影  他說先看看  我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裡  我媽居然在家耶!!= =


真難得  平常這時候他都在外面完的說..


查個電影時間  問毛要看幾點以後  我又繼續玩電腦


然後我一完就完到5.25分(電影6點開始)


媽阿=  =   來不及了


趕快換好衣服喜好早抓好頭髮拿好錢裝好衣服面紙跟菸就出門了= =


然後  我出門的時候 5.50分= =  準備斟酒= =


還好  買到中間的位置= =


我們看不可能的任務3 超好看= =


真的很精采ˊˇˋ  非常建議大家去看


看完以後  我要幫我姐去買東西  所以毛就先走了


到了廟口  他照樣要我買100元的香腸6個營養三明治


營養三明治今天人好像不是很多  等了10分鐘就買到了


到了等車的地方  天阿   大排長龍= =!


今天是怎樣= =  怎麼人都往新店跑..


我等了第3班車才做到 也就是說..我等了快1個小時..


真他媽扯


途中  我爸媽打給我


死了= =!  我沒跟他們說我要去看電影...


完蛋了... 


沒想到  我這個精巧的頭腦專業的知識(謎:囉唆!!)


想到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


叫我姐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在洗澡= =!(謎:什麼濫方法阿..)


恩   解決了


座了1個小時的車終於到新店了= = 


歐買尬  屁股好痛..


後來我姐戴我去夜市完  


完完差不多已經3點多了= =


超想睡


回到他家以後  喜個澡  玩個電腦 就睡覺了


隔天  起床的時候12點多了= ="


我真會睡阿  不過跟上次感冒的那一次


下午4點睡到隔天早上10點比起來   差的多勒= =!


到我姐店裡拿了幾部片 有:納尼亞傳奇 春心蕩漾 哈利波特4 四眼天雞
藝妓回憶錄  都沒看過(除了HP4)


都還沒看到  就被我爸召喚回家了..


不過  都帶回基隆了 明天慢慢看= =


回到家  超想睡的  大概是沒睡飽吧




我爸心機超重的  


他跟我說我跟我奶奶大小聲  我說沒有


他說  他有問我姑姑跟表哥有沒有  他們說有


我打給他們  他們說我爸根本沒問= =


我去質問我爸  我爸無言以對


然後他們又用老方法-罵來回我


他說:你渾蛋! 這是你跟我說話的態度嗎?


奇怪  大人為啥都納麼賤啊?


天生犯賤喔?  真是沒事找事作 無聊!


好了   快11點了= =  準備睡了


大家晚安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