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7:50:12︴墮落”\\達胖 ︴

運動會"\\紅燒豬手

話說 今天是我們崇右校慶的第一天


按照慣例舉辦運動會 我參加鉛球- -


今天一大早就到綜合體育場了


然後遇到站崗的可達鴨


之後我們選手就跟著系上繞場進場


升完校旗之後散會 大家回到班上修齊等待比賽開始


大家就在那裡玩牌


過沒多久 我就被叫出去了


到了比鉛球那裡 學長交我丟鉛球


鉛球好重= = 丟了3次都沒丟出好成績..


回到班上以後 繼續玩牌- -


今天太陽超毒...


真的是熱到一個靠背的境界...


害我兩隻手跟連都曬的超紅的...


明天手一定會很痛...然後過幾天就要脫皮了...


途中 小龜穿著幸運物上來


麵包就說要戴戴看


結果大家就一起圍毆他的頭<打好玩的>


然後他一脫下來以後就被某個女生的姐姐一巴掌打到他的頭


他也真屌 打了立刻跑掉 不下來到個歉


搞到最後麵包不爽 真屌= =


之後 所有比賽比玩以後 準備解散


然後報告成績 教師趣味競賽


班導陳佩瑩居然得到第3名 超厲害的


沒想到有一個更強的資管高手...


那就是 王福興教授!!= =


真是真人不露像 薑還是老的辣!!


頒完獎以後 教官要我們個科系喊系呼


喊著喊著...居然忘記我們資管系!!


真屌 教官待在學校都比我們久了


居然忘記資管...真他媽神= =!


解散! 解散完以後大家零零散散的走了


我跟包子跟小凡去三商巧福吃飯


吃完以後去完DJ 玩完以後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 才發現 手變的更紅了= =!


埃~~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紅燒豬手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