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7:46:28︴墮落”\\達胖 ︴

這兩天..

這兩天..還不錯玩


禮拜六 我跟他們去六福村玩..


一大早 5 點  我就起床準備東西


用一用  用到5.40分出門 要去找大夢


爬過了旭丘山 經過了正濱國中 看到了老師 來到了大夢家


********************************


在電車上原本只有我跟大夢跟家莉跟他姐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上車= =


座車做了大約1個小時半左右才到中壢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 =


在他們大家去W.C.的時候  我在旁邊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


結果  我投25元  他居然掉4瓶下來@@"


超好笑的  很誇張@@"


之後   我們要去六福村


有個司機要帶我們去  600元 一個人100


他一直說很便宜了  一直強調很便宜= =


結果  他開來  居然是一台小計程車


然後  我們6個人擠一台計程車..真扯= =

********************************

進去園區以後 我們就開始玩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魔毯" 頗無聊的  玩完以後繼續完阿拉丁園區的


瘋火輪= =! 那個瘋火輪 讓我叫了快一分鐘


那瘋火輪也不錯  帶了我們繞了左三圈又三圈 超好玩的


大夢跟大布丁不敢坐 兩個人在下面幫我們故東西


玩完了以後 繼續去玩瘋狂列車  這比較不恐怖一點


後來又去玩泛舟= =!  玩泛舟的時候  請記得帶雨衣..


因為再玩的時候  水會一直濺上來= =!


而且  他們再最後一關的十後有設置一個瀑布= =!


他一定會讓你全身濕掉= =


之後我們又去玩火山歷險  海盜船  大海嘯...等等一堆遊戲


我絕得裡面最好玩的是火山跟大怒神= =


大怒神我還有把照片拍下來@@


之後 六福村中間有個噴水池 再假日人多的時候會有外國人表演


不過那天人少 所以沒表演 不過水池照樣噴


大夢他們很瘋狂= = 居然跑去水池中間


他們跑來跑去的 後來 小菁跑回來的時候


居然跌倒了= =!


我們笑了很久 更好笑的是 大夢被噴上去的水柱


水柱落下來的時候 剛剛好砸到大夢的頭上= =!


超經典的 = =!


到最後大家到水池中間拍了大合照


因為水池很滑


小慈在水池滑來滑去的 很好玩= =


後來回程 在電車上 大家都累了


睡了一片...

********************************

隔天  我睡在我姑姑家


起床以後  幫我表哥練了一下楓之谷 


之後又繼續玩我的  途中我奶奶又一值在那裡該 


煩死人了= =


玩到了下午以後  準備回家


回到家幫我爸換魚水換完以後 


就出門看電影了


電影連鎖想出這辦法真不錯  一張票100元


重點是以量取勝!!  


我跟毛去看 原本還有呆呆  結果他不去


我們原本要看靈異第六感 結果來不及


所以看極地長征 


蠻好看的  八隻哈士奇的故事


很感人  看到狗兒們互相幫助  很感動..

********************************

回到家 很累  


我爸睡了  我先玩一下電腦  才睡的ˊˋ 


哈哈  晚安= ="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鳥天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