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33:10︴墮落”\\達胖 ︴

週末

這兩天 聽說我爸媽不在家 去進香了


超高興的 原本想說跟同學去網咖晃晃好了


忽然想到   找別人來我家不是更好嗎?


沒想到 禮拜四晚上 有個人就說要來我家惹= ="


那個人就是猴子


禮拜五他來我家  就飛奔去我可愛的小書房


他說我們家真是太可愛了=   ="


禮拜天早上  我爸媽出門了  芸一大早就來我家


我媽出門沒留錢給我  所以我下午去跟我姑姑借


到了晚上  我幫我乾爸幫忙幫到8.30  就跟芸跟猴子出門去吃火鍋了


後來毛毛也來了  我們吃到12點多


原本打算要去八斗子夜市逛  不過後來下雨因此作罷


我找毛來我家玩  芸因為媽媽不讓他在外面過夜  所以不能來


哈哈 三個大男人在一個屋簷下...-  -"


晚上要看電影 所以我們買了一堆零食飲料跟啤酒


後來  毛超屌  要拔隱形眼鏡  他把我眼鏡盒拿去洗


沒想到我那裡面有裝另外一副隱形眼鏡


結果2000就這樣被沖掉了=  =!


我們看到6點多  毛先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沒在看了 


我到了早上7點多才睡吧= ="


芸9點多打給我說他起床了要來我家  我就等他來幫他開門= =


後來11點  他們兩個都醒了= =  居然3個人跑到我房間來鬧我


叫我煮飯給他們吃ˋˊ   煮飯花了我半小時


這半小時我用了:煮玉米濃湯 白乾飯 洗晚 洗衣服 曬衣服


快累死我了 睡眠不足還要幹這些事情ˊˋ


煮完飯以後 我們開始看電視打屁聊天


到了下午4點  出門去吃飯 


很累  很想睡  現在真的超想睡的= =


這兩天過的很北濫= =


不過也難得一次 哈哈︿︿

上一篇:屌!!

下一篇:這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