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1:28:37︴墮落”\\達胖 ︴

在新店玩3天XD

話說 這禮拜6晚上我去新店找我姐


在那裡住了3天 非常墮落的日子= =


因為 我姐夫都是早是玩到晚上


所以我只能從凌晨戀到中午


不過 醬他天堂就不能掛ㄌ 所以蠻抱歉ㄉ說= =


3三天我都玩凌晨 玩到中午才睡


每天都有人陪我玩XD


到今天 我姐要我辦事情 所以跑到郵局


到郵局 一堆人排隊 我等了快半小時才等到


因為半夜沒睡 又一堆人 又熱 所以我昏睡了起來


沒想到 這時候旁邊有個女的突然昏倒了= =!!


大家都瞪我~懷疑我對他怎樣了=  =


靠勒=  =   我真雖 這樣也會被誤會  


後來人家來幫忙扶那女的躺下  順便叫了救護車來


真是超雖ㄉ說=  =


到了晚上搭車回基隆   


回到基隆已經11.30ㄌ 等了半小時多才來夜間公車


超貴的  18元!!  作客運還比較便宜哩!!


回到家   累死ㄌ   沒想到  瑛瑛跟我說了一個消息...


我被點名ㄌ拉>"""""""""""""""<


慕涵  我記住你了=   =

上一篇:見~我們的~拔拔︿︿

下一篇: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