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1:25:45︴墮落”\\達胖 ︴

見~我們的~拔拔︿︿

話說 今天我們楓隻谷的拔要來基隆找我們


跟瑛瑛約好12.30到基隆火車站的地下道會合


結果  我媽叫我起床的時候已經12.45分了=   ="


穿好衣服 出門以後 跟大姐 芸搭車   大家因為來不及所以先作叫客走了


到了街上  拔他們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去肯德基找瑛瑛跟慕涵


他們吃飽以後  陪我們去頂呱呱吃午餐


吃完以後右去麥當勞找大姐他們  不錯吧=  =" 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都去過一便了XD


拔住新竹  搭車到基隆大概2個小時  所以我們在麥當勞坐了兩個小時


有瑛瑛 慕涵 芸 我 大姐 小孟 狒狒 娘


大家都在哪裡聊天 沒多久就有3個女生睡了= =


我去樓下買了薯條給芸 我買了大可 啵啵玉米 玉米濃湯吃


後來 拔到基隆 瑛瑛去接他們  他們還沒吃中餐


等他們吃完以後 我們一直想要去哪裡玩


基隆就是沒啥地方可以玩=  =   所以我們決定去凱悅唱歌


進去以後 超尷尬的


沒人開頭  後來慕涵先開頭


慕涵唱歌超好聽的!!  我沉溺其中= ="


我們唱了3個小時  唱到了晚上8點多


很累=  =   拔他們先走了  我們去循環站搭車




下禮拜一還有一團要來=  =  我們有得忙勒><"



pic:伊洗溫拔

上一篇:我娘哭了!?

下一篇:在新店玩3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