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2:59:56︴墮落”\\達胖 ︴

我娘哭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爸出門以後  我起床玩電腦


後來我媽回來了  在整理我個房間


他一直叫我幫忙  我絕得很煩


他就罵我說整天只會玩電腦  不知道幫忙


我就被較去幫忙了 


到了中午  我要出門了 


居然看到  我媽在哭!?


挖哩勒  我再怎ㄇ不幫忙也不用哭吧!? 我又沒怎樣


我問他怎麼ㄌ  他說沒事


我一直問他  他才說朋友欠他錢不還


我靠!! 哪個賤男人賤女人欠我媽錢不還啊!?


白目  我媽是相信你才借你錢的 現在居然不還錢?


你真他媽有種   欠錢不還 


最好別讓我爸遇到  我操!!


看到我媽哭  我也是會難過的


不管在怎麼煩  畢竟他是把我們養大的人啊!!


後來我下午回來了   鑰匙在我媽納


我一直打電話按門鈴 都沒反應


後來我一直打他才起來  


我問他在幹麻


他居然說....



「沒有拉  睡太熟了..」


挖......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