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6:14:05藍色雨滴。。。

算命。

不覺得迷信,卻常常在網路上搜尋一種可能,對生命、對感情的啟發與肯定。算算我們的契合度與相遇的時間點,算算我們緣份的深淺,還有該如何做才能博取你的歡心。

有時會懷疑這世上難道真的有神?如果有神的存在必定有鬼魂的存在。有時自己的意識被無形的牽引,在混沌中不斷的飛翔,只為尋找所謂靈魂的另一半。也許在不遠處的天橋下騎著車的是你,也許在北端的城鎮中行走的是你,命運如何能安排,當我開始初識青澀,而你是個天使蘋果般的小孩。

我的現在你的未來,如果我要先行幾年也會讓你穩穩跟上腳步。

那用明白的說你背後是我不知道的事,從來感受都是百般心思堆砌形成,別太在意永恆是瞬間或是明天,別太強求時間的河是往那兒流動,你的名也在我的石上鐫刻,不會有青苔的覆蓋。我要請你把心事卸下來,把眼淚流下來,以蠟燭的姿態,在黑夜中燃成灰燼才能新生。

等待,不是為愛情其實是為自己能不能可以擁有幸福。

獨處的美麗有時勝過兩人的甜蜜,我們都在實踐並且想要透過彼此去看,看一株草的堅韌,一座湖的風情,還有一頓飯能感受到的溫暖。因為都是用「心」真實的表達,我們身處兩地一般清晰。

會產生寂寞的可能是因為我們把生命的課題束縛的太過於緊湊?沒有人會發現有個自己躲在那小小侷促的角落,抖動小小瘦弱的兩肩,也希望也不希望有誰會找到然後抱著說愛我們,是該有誰來愛我們了,在初秋涼爽的午后,我們都悄悄的寫些線索,做個豔麗的風箏。

你會聽見風中有些微的騷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