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15:55:12藍色雨滴。。。

怎麼說。

沒有荒廢對於追求的嗅覺,隱隱約約在這個小小島嶼上對你反覆的不間斷灑下一顆顆種籽。

對於時間我早已忘了該將它訂下表格,關於你的行程,我的安排都逐漸失去規律且開始脫軌的摸索。眺望,我在假想往南會不會有美麗的海岸線,吸引著你視線的停留,聆聽我低沉的唱首歌,水藍色的海浪聲層層疊疊,為著你的淺淺一笑,我的世界彷彿穿越是你形成的宇宙。

旅行是必需的飲品,如同大地對風的渴求,你是白晝,我是緊緊跟隨的日月星辰,每個運轉沒來得及計算,只要是你光的投射,那影子的背後就會有我。我不能化身是隻貓,泅泳在你過去經歷的時光,但請將我化身是你身上的戒指,多年甚至一輩子都可以讓你擁有。

要不要接受夏日未盡時秋天的邀請,某個深夜你已遺忘的諾言,酒精的濃度在作祟,半醉半迷濛的私語。

噓,那是秘密。

我還是笑笑看著,每天午夜的鐘仍敲一十二下,南瓜依舊是馬車。

上一篇:算命。

下一篇:白日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