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9:27:42藍色雨滴。。。

愛,淡淡的別說出口。

從口袋裡跌出一只鈕釦,不知是那件衣服的掉落,好像提醒是這樣喔,你要懂得裁縫。

白日將盡夜色衍衍來臨,眾多的雜沓聲中有你啟程的身影,有什麼藉口可以讓我登上時間的河一起去旅遊,如果飛機是種工具,我想只要兩張票的火車就足夠,不必太快,閒散也是在生活。

就像我在黑暗點著橘黃燈光唸給你聽的書寫的那般,也許真的有人看見我們存在,不然自己真的不再相信存在這兩個字有任何實質的意義。我相信,某天的某個交點,我從你身上突然看見自己的影子清晰的浮現,未曾見過你的臉,卻已明白你的、我的不願與人談論的心情。

嗯,不是不會悲傷,傷的若重,要談癒合完全還是太難。我們南下北上交錯的對望,不動,卻天天笑著,圖的是什麼?要你快樂我快樂,要我遺忘你能收拾過往。我們常常靜靜的看著,在一來一往的字句間,希望一種可能,可能是你想要的夠堅強,可能是我想要的耳際輕聲呢喃,太久沒細細傾聽,心靈叮噹噹清亮的聲音。

我有時會想,我們的姿態不足以完美的俯視這個世間,眼神不夠銳利的足以看穿誰將對我們無情,十指伸出的長度不足以攫取幸福的種子,沒有前進的勇氣,也缺乏後退的能力,我們狠狠的被擊中然後倒地不起。

我希望能拯救的是自己靈魂的藏匿處所,一絲絲丁點的拼湊,知道生存與愛的真實價值,知道如何滿足對愛的渴望不僅只於讓你愛上而已,因為,我也終究會愛上你,以奉獻、成全、寬容、看顧來將你環繞,也請你跟我一樣如此的愛我。

愛情那有一定的道理可言明,該發生的會在無法預料的時刻來臨,無法算計往往措手不及,覺的迷惘又感到無助,覺的甜蜜又隱隱不安,是這樣的了,我們確實在談一場戀愛,小心翼翼的不說出來。

上一篇:笑看。

下一篇:算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