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5:52:42藍色雨滴。。。

我需要你輕輕的擁抱。

你好嗎?我突然很想念在天堂的你。

你好嗎?當你沒有對我們告別就閉上眼離去,有沒有在那瞬間想起我來。

你好嗎?當我去等著你入殮、等著拿香好祭拜你時,那臨時做的紙牌位上寫的名字,竟成了我一生真正永恆不忘的記憶。

你不會知道我如此惦記著你。

當你昏迷不醒在醫院時,我一陣子沒有去探望,有天在夢裏你來坐在我的枕邊,我與你笑著聊天。醒來後,我去醫院看你,緊閉雙眼的你握住我伸出去的手,我知道你是記得我的,就像這麼久以來我會想起你一樣。

有天,當我緊閉雙眼累了想要休息,是你來帶我走或者會有人也緊緊拉住我?

我們都不曉得,有太多的不確定週而復始的每天在進行。

你好嗎?我需要你輕輕的擁抱,告訴我一切都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