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1:33:41藍色雨滴。。。

最寂寞的事。。。

很懷念bbs站上那位女孩,別誤會,我並不認識她。

曾經看了她的文章然後寫了封信給她,沒有回信也就作罷。原本是意氣風發的年輕女律師,因為腦部長了瘤她說自己不久於人世,而我只想告訴她,希望她好好的努力下去,萍水相逢的人也許關心顯得多餘,實在不能對她有任何幫助。後來bbs站時好時壞,後頭長達數月幾乎近一年的當機,可以上站時已經沒了她的消息。

還有個黑衣少女,台灣最高學府T大的法律系高材生,因為發表了一篇非常絕望的信,我寫了信駁斥了她的想法,這個女孩回信謝謝我,因為這封信給了她莫大的溫暖及勇氣,感動的是她給了我家裏的電話,好讓我隨時可以找到她,陪她說說話,聽她說心裏的苦悶。

世上最寂寞的事是什麼?獨自的面對生存與死亡,生活的孤單、死期的逼近。同樣是整間屋子好像只剩下自己的呼吸聲。

世上最寂寞的事是什麼?我讀了一本書,26歲的男主角從女孩的身邊突然消失,女孩傷心欲絕,可是她不知道他正在獨自等待死亡的到來,孤單的接近死亡,也不願讓她看見日益憔悴瘦削被病魔侵襲的模樣。

我在樓下看書,空蕩蕩的屋子幸好還有這床椅子,夜晚真的很冷,風從鐵門的縫隙中不斷的灌入。很冷,也是一種心情。

這時候,我才知道這世上最寂寞的是..

我,沒有再說出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