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9:46:49藍色雨滴。。。

被遺忘的時光 。

那個誰在心底突然湧現,一個善於畫隻兔子而且都喚我「女人」的人,懶於更正因為這個稱呼從來沒有在我身上停留很久。

那是某天的夜裏有隻兔子跌入女人在森林刻意挖掘的洞,然後起來進入女人休憩的小屋中放下魔法書,某天,睡醒,就此走開。

很多時光,已經深埋了還是無法徹底遺忘。我夢見了你,憶起了他,想起了戀愛的甜美,也難忘分手的滋味。想起了心痛的感覺,想起夜夜淚濕枕邊。

沒有人可以不去愛誰,也有人拋棄了卻還想挽回。

我不會忘了自己曾走過的路,有關於名字記得比誰都還要清楚。我們太年輕而且有多寂寞,我們有太多理由說分手,有太多理由要回頭。

我們應該去向上帝請求和解,這樣不斷重覆的陷阱,不停的哀慟,也許祂從來沒聽見。





被遺忘的時光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歌手:蔡琴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