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2:53:00藍色雨滴。。。

黑暗中曾透露一點光。

那些日子從不曾遺忘,只是當初彼此的心思有點不同。

這是一片海,因為我想看,所以你將它留住,留住的是意境,剎那已成永恆。

島的兩端住著兩個人,一個試圖放鬆,一個太過沉重。島的兩端充滿極端,一個用力掙扎往上爬,一個失重跌入黑暗。

你不懂我懶得將電腦擴充容量,你以為很多人們的以為從此不再上站。

人們嘗試著不去解釋渴望被瞭解,一如我常常去你的站台看文章,不出聲、不探問,靜悄悄的如同最高品質,無聲且一日復一日。

該知道的我們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討論,那時,俱累。

我說的你聽的懂?

黑黑月海橋面曾經燦爛,我是那樣的高興曾經有過的時光。

我說的你聽的懂。

從來,都感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