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21:10:578號鱷魚

燈籠

燈,是指引路與照明之用,在黑中有了燈,便有了方向與指引。

我們總會不小心迷失人生的方向,倘若有個人出現為你引路,這是多麼幸運與幸福的事。

在愛情裡,我常常迷失自己,以至於我的女朋友感至壓力,也曾一度因為這樣的狀況,我們差點要鬧分手,但真的很感謝她的包容,在我如此的不安全感之下,她願意給我機會,並做出一些方法,讓我們的關係可以有機會修復。


在這樣的過程之中,應該由我來做光的,卻沒有想到因為我的迷失與不自信,讓她做了我的光,並且感受到極大的壓力,我真的很感抱歉;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盡快的找回當初我自己的自信,重新的好好的來照顧她,並且和她永遠在一起。

我是一個基督徒,聖經教導我們應該要常常喜樂的,但我卻常常因為她的行為而感到不安,我想這就已經違背聖經的旨意,我該好好的徹底改變我自己的思維,建立一個健康正面積極的態度才是,否則只是讓破裂的隙縫越加劇烈。

如果你也在這樣的景況之中,我為你禱告,求上帝在你們之間為你們引路做燈籠,使你們的關係可以重新修復,並且比以往更加親密更加憐惜與疼愛,當然我也希望你自己可以也禱告,為自己的事向上帝乞求,但請記得,不要描述狀況,因為上帝在這樣的狀況之前,就已經明白會發生這件事了,祂要的是你的信心,所以你要正向的禱告,宣告上帝一定會為你們的感情做修復,你要表現出你的信心。

真的祝福各位朋友,我會為這件事一直禱告,若你有什麼樣的需要,也可以跟我分享,我一定會為你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