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0:03:05nobody

ⓤ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

噢買尬 我有點驚訝大超過,,,,

昨天最後一節英文課 我一整節都在放空,,, 整個腦袋爆炸 (! !_ )

就是因為一些原因 然後陳煒跟我說了一些事

他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他先答應小潔了 (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__)

後來說一說 才知道原來他覺得他對不起我

他說之前他一直找我 他也知道我們之間有feeling,,

但是因為小潔先問他了 他答應了

反正 我根本還沒心理準備 就突然知道之前好多的疑惑 超級無措的,,

原來他有喜歡我 原來他也會有這麼認真的時候

後來晚上傳簡訊 他傳了一封好感動的東西

我說 第一次看你那麼認真的跟我說話 他說 恩 這關係到你的感受我當然會很認真
的說 之前不敢跟你說是怕傷到妳 這樣我會覺得我真的是個爛人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 笑容才是你阿! !

噢買尬 要不要這麼感動阿(? )

我問他如果她沒先說 他會選誰? 他說 不能選巴 因為他不想把我當東西拿來選,,,

噢噢 明明就是因為選不出來八 哎哎,,

隔天 感覺她好粘 他 而且我跟她之間感覺尷尬 我跟他就裝平常
她在時 我跟他都不太敢講話的感覺 這是蝦咪情況?


不過 聽到他有喜歡我 還蠻高興的 但是又有點失望囉,,,

上一篇:ⓤ 失眠 ⓜ

下一篇:ⓤ 老頭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