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1:30:09nobody

ⓤ 失眠 ⓜ

昨天去朱朱家,, 吳先生的狀態(噢洩!) 後來間諜朱幫我問她心情為啥好?
他說因為明天他們班要烤肉 那女生也會去= =
他狀態[let me love you] 還有另一個


我真的感覺
他真的喜歡她
他的心情
因她起伏
他的世界
因她轉動
他為她煩惱
為愛情煩心
大方説他喜歡她的心情
這是以前不曾的


裝沒事裝沒事
晚上卻去翻出有關他的一切
想回憶,,,,
心情好低落
淚水陪我
感覺自己也太低聲下氣了芭
超沒尊嚴(對他_)
他就是我的天
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竟然從沒說 n o ,,,
現在他變了
換他為她低聲下氣了芭


突然看到一張游玉麟寫的
整個超笑奌 哈哈哈 笑死我
就整個[噗ㄘ] 爆笑100點啦
後來就想去睡覺了
但是,,,,,,竟然睡不著 真是夠了我 回憶太多煩惱也多 才睡不著嘛?
看到屁屁之前給我的照片後面寫一句超喜歡**
[這世界沒變 変的是人 変的是社會] 好想念屁屁陪在我們身邊的時候,,
還有一句
[什麼時候我們五個人還能一起拍照?] 那是一張我,朱,蓉,屁,豆 在豆家拍的
也才一年前的事芭 現在也變太多了芭 那時候我們相處多開心
好可怕 現在卻是這樣 人犯錯可以原諒 可是有些傷痕再怎樣療傷永遠都在
我們這群家人經過這麼久有人先離開了(豆)也有人加入(榮祥)^^

好像坐了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
結果我[四點]才睡= = 真是夠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