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56:16εїзSep]

請讓我為爸爸努力

“百姓心中好交警”評選活動,爸爸是候選人之一

自從知道這件事後,爸爸也不甚在意,我上網一看排名爸爸是最後一名的時候

心裏很不是滋味,一個下午,我托朋友幫忙,票數增長到兩千多

内心感到巨大的滿足

我終于終于能為我的爸爸做一件事了

從以前,我就不曾為他做過什麽,無論他的生日還是父親節

對於媽媽我還經常送花、買些飾品之類的東西

但是對爸爸,我從來就沒送過一樣東西,因爲他會說我浪費錢亂花錢

所以我想送但是不敢送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為他做些什麽,但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麽



可能我的行爲在別人看來很可笑

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

爲了能為爸爸做些什麽,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丟臉

這只是一個女兒想要為她的爸爸做一些事而已

所以,請讓我為我的爸爸努力

這是到目前爲止,我唯一能夠為他做的事情



謝謝每一位幫助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家裏面都在幫忙投票,每一個人都很熱情

還有爸爸的一些朋友

真得很謝謝大家,對我爸爸的支持!




雖然我的力量真的很小很小,但是我也要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