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09:08:01想躲在你懷裡的公主

看不順眼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最近在為小朋友的成績處理系統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政大的課程也順利的結束了






回想這一段日子
還真的是辛苦

不過很高興自己已經度過了這個難題
也謝謝老公陪我這段沒有假期的黑暗日子

在政大結束的那兩天
星期六是參加大學同學會
而星期日是參加研究所的聚會

星期六佩慧去找男友,而我和尤敏聽完實習說明會之後
老公就來接我
一路上趕去中壢
結果一到中原交誼廳的時候
才知道曾泰祥已經走了
人少的可憐
就只有婉妮、天池、若男、臉盆一家三口、國權一家四口和志鴻夫妻檔
啊對,還有馬龍

大家等到快不耐煩了
總算我們已經到了
吃吃飯,大夥就去逛逛校園、聊聊天
順便合影留念

臉盆的女兒還真的很可愛
一點都不怕生

晚上志鴻邀我們去台北吃飯
我呢,無懼隔天特教要考試
所以決定去跟他們聚聚

本來志鴻要吃Kiki或鼎泰豐
不過到了台北已經快七點啦
所以決定停在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
去美食街吃飯就好
吃了一家叫星寶的港式燒臘
不過菜變得很少

不過也挺好吃的
後來帶婉妮去買Mr.dounut
我跟老公就先打道回府啦

隔天的考試隨便考考
不過跟佩慧冷戰一會兒
哼,有點快要受不了她

傍晚跟研究所同學聚餐
本來只有我們這幾個
結果彥芸臨時提議說要跟老鈕聚餐
所以大家幾乎都到了
小明不敢來
惠如呢,又再度放我們鴿子

想到這個惠如
實在很生氣
昨天的大學同學會
想到思敏也覺得不以為然
大學時代的好友
到現在一點也不好友
是不是狗眼看人低呢?
不知道

新婚蜜月要去紐西蘭
過年立刻就不在國內度過
她真的有種

所以看不順眼他們
我也只能一直跟老公罵她們
我也不敢怎樣

最近我乾媽要考研究所
竟然要我政大的作業給她胡亂抄
天啊
還要跟我借書

實在超煩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