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7:34:01Weiwei

LIMIT


LIMITED.

Everything.





在我心裡面,

以為沒有盡頭的給付獲得,

因為懶惰了,無意間劃出了底限。





我愛著的人,愛著愛著,不見了。





捨不得的前提是對方還在面前,割捨不下。

那對方不見了,能捨不得什麼?

過去嗎?

好傻。







承認眼前發生的一切,

睜大眼睛看個死心。






讓我愛著的人,就算眼前這位有相同的外殼,

變了心的靈魂已經陌生。




看著同一張臉,

從深愛到陌生,

就像看著落葉離開樹枝一樣,

那麼輕輕的飄落,

卻重重的壓住靈魂。







悲傷也limited.



我的感傷變成了輕描淡寫,

具體化了,也就慢慢散開來了。








到達底限就散會吧!



瀟灑是一種自我保護程式,

設定多少時間啟動,

靠個人的智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