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50:49餅乾

橋下的一天~

今天~

我和奈米.企鵝.小叮噹.燕子一起去麥當勞吃飯~

到了麥當勞要做的事情就是~~~~玩大老二

大老二我輸最多......

虧一百多.......[加上今天跟奈米賭國文是兩百元........]

這件事告訴我.......

小賭就好別賭太大......

賠本是賠很多低~

吃完午餐~牌也打爽了

看一下手錶[3:00]

[午餐吃三個小時= =]

我們就起身前往橋下~

我先回去拿球~

我還去金石堂買書~

拿完球去橋下~

只看到泡泡跟吳靜萱~

我就打企鵝手機~

他說他們還在吃東西

聽了當場火大

我去買書 還拿球~

你們還比我慢

從這件事後我就一直板著一張臉......

[我也不知道未啥要一直板著臉= =]

後來想想他們也道歉了~

也就算了~

P.S:下次請你們三位動作快一點 別讓別人等你們太久 等了快半小時了......

從三點打到六點半多~

雨一直下~

我們的衣服就像淋過雨一樣濕~

還穿制服......

整身都透明了......

暑假過後......

大概就不能像這樣瘋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