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9:08:26ღ羽憶ܤ

姊妹日。

呼嚕嚕~

上禮拜和高中姐妹們聚了一聚~

=ˇ=

雖然還是有一號人物缺席。。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好X迪有唱到我真的喉嚨痛的耶!!

哈!

之前都是進去聽歌的,

這次可真的是去〝唱歌〞的啦!

潔ㄦ帶了他家那隻~

我當然也把我家寶被拖去拉˙ˇ˙

恩~

該怎麼說呢。。

哈哈!!

就這樣!!

後來ONE也有來湊一咖捏!

感覺她過滴還不錯的說~

她說~

拉成直髮反而比較沒有行情。。

ㄏㄚˊ~~

那我是不是該去燙它個一下,

讓我享受一下給人追的FU呀@@

好啦~ 我知道不可能啦!

不要潑我冷水ˋˊ

恩~

唱玩陪了我家寶貝去找寶貝的媽咪~

那天特別早回家~

因為第二天還要出門怕被罵> <

其實。。。

也沒多早。。。

還不是拖到8點多才回家= =

恩。。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恩。。。

好像沒了ㄏㄟ。。

那。。

就這樣吧@@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