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5:00:59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20

當眾人為紫堂家那可稱之為奇遇的經歷而感嘆時,御 婓雪驚覺離預定的工作時間己沒太多 , 於是立刻大叫起來並打電話叫保母車準備一下. 三子一聽便知道時間趕得很 , 於是連忙收拾一下準備出發. 手忙腳亂的四人紛紛不禁懷念起紫堂 月來……因為有她座陣的日子裡絕對不會有以上事情發生……… 三子不禁在心裡吶喊.

就在此時突然傳來某人的聲音 , 來人悠悠說道 : [ 保母車已安排好正等在樓下 ,東西不用收拾了. 備用的我已準備好 , 現在立即給我下樓去. ]

來人正是本應臥在病床上的紫堂 月 ,現在不單止出現在這 , 還替他們安排好所有事宜. 令眾人也很懷疑她都底是不是病了 , 但最覺得奇怪的莫過於御 婓雪了. 在見到紫堂 月那瞬間 , 御 婓雪登大眼目定口呆 , 就連手提電話也因驚訝過度掉在地上去了.

[ 妳….妳是怎樣出來的!!??? ] 御 婓雪指著紫堂 月口吃地說著.

不是應該問 " 為何出現在這 " 麼?? 三子一同為經理人所問的話感到奇怪.

[ 哼!! 就那幾個服務生的三腳貓功夫 , 困得著我? 連熱身也不夠. ] 紫堂 月一早起來 , 突然比告知要留在家人養病不可外出 ,時間還要是一個星期時就無明火起了. 正當打理好自己準備出門工作時 , 怎料有七 至八個人守在門外以防自己逃脫. 那一刻只可以用火山爆發來形容………現在想想還氣到不能!

三腳貓功夫?? 被困?? 什麼跟什麼啊?? 三子再一次為他們的對話感到不解.

[ 什麼……唉…小亮亮想必開始後悔為什麼不找武館裡的弟子出來了. ] 大約想得到紫堂 亮得知後會有什麼反應………

[ 別再閒話家常了 ,走了! 要不會趕不了. ] 紫堂 月看看手錶道.

御 婓雪被這麼一提立即驚叫起來 ,拉著三子一起趕到車場開始他們忙碌的一日. 三子須然對他們的對話有著好奇 , 但如今他們也無暇去想了.

一日的時間對於希望可一日天當兩天用的三子來說很快更過去了. 本應是病號的紫堂 月像平時似的 , 工作速度快而絲毫不差. 比起某人簡直管用多了. 這是三子個人認為, 至於某人是誰相信不用多說了吧. 旁晚時份 ,一天的工作快要接近尾聲就只餘下拍硬照這一環了. 誰不知整個拍攝過程側是所以工作上最花時間的…

[ 不行!! 似終還是差些什麼…唉…先休息一回吧. ] 攝影師放下照機 ,閉上眼揉揉眉心擺擺手以示休息…

一眾工作人員也不明白攝影師這次想要帶出怎麼樣的效果 ,只知他想三子作多方面嘗試. 拍出一些擺脫稚氣帶有成熟韻味的照片 , 但從他們的做型 , 衣著打扮 ,背景 ,什至是表情等等無一不按攝影師的要求去做 ,最後數小時努力的結果還是沒有一張相片令他覺得滿意.

身為經理人的御 婓雪安排三子稍作休息後再去了解一下究竟是那裡出問題 , 好解決現在的問題. 當走到攝影師身邊時發現他正皺著眉不停地看著剛才所拍的照片. 看過了數百張的相片後 , 御 婓雪大約知道攝影師所指的是什麼 , 於是就安排三子從新整理.

原先三子的裝束是較為成熟的西裝並打理得井井有條 , 現他們的穿著並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領帶弄得鬆鬆散散半搭在身上 , 上衣鈕扣有一下無一下地扣著.頭髮亦弄得較為凌亂一點. 整體出來的感覺跟之前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如果說之前是帶著時尚感的話 , 那現在側是帶有狂野和反叛感的味道.

當攝影師見到改了做型的三子後眼睛立即為之一亮 , 當下拍了不小為之滿意的照片. 但最終還是發覺小了一種帶著淡淡色情意味的曖昧帶出他們壞男人的感覺. 眾人一致地妳眼望我眼 , 一同想 " 這時那裡找個女孩給妳搞曖昧 "………最後所有工作人員的目光全集中在御 婓雪的身上……

[ 我才不幹喇!! ] 說笑 , 我才不著女裝耶!!! 須然我知我有這個本錢~~~~ 比眾人盯得發毛的御 婓雪擁著自己驚慌道.

眾人立即給他一個白眼 ,最後還是他們偉大的攝影師出聲打斷他的妄想 : [ 誰要你幹 , 是要你想辦法!!! ]

三子亦為他的蠢事一同搖頭嘆氣 , 御 婓雪當下摸摸頭笑了笑說 : [ 我會想辦法的了 , 你們繼續忙吧. ]

待所有人也去忙的時候 , 御 婓雪眼睛轉了轉便拉走不遠處的紫堂 月.

[ 妳要帶我去哪? ] 紫堂 月莫名其妙問.

[ 跟我來就是了. ] 御 婓雪頭也不回邊行邊說 , 而紫堂 月難得地沒有跟他頂上兩句 , 乖乖地跟他走.
小嵐 2009-03-12 13:48:10

我要睇21.....回

闇月 2009-02-25 11:39:31

我想問21出黎未丫???
又話今日有,why??冇得睇,hehe

小嵐 2009-02-24 16:07:50

如果慶太係咁...我想..我會更加愛佢丫~
呵~~
我要睇21回~

版主回應
21 柯緊出黎~~
聽日啦~~~呵呵
2009-02-24 17: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