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3:35:46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21

約一小時後 ,一名身穿晚禮服少女慢慢途步走進攝影棚 , 當踏入棚內的那一核, 所有人的眼光也為她而停留 ,所經之地的人無一不為她而回頭呆望. 三子須然也不算是閱人無數 ,但美女自問也見過不少. 但少女那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確實令人移不開眼.不過………怎麼好似很眼熟似的….??

不久御 婓雪就從那名少女身後走來 ,看見眾人的反應得意說道 : [ 怎樣 , 我找的這個人可滿意吧? ]

[ 很好!! 真有妳的 ,竟找到這麼一位可人兒. 那現在開始拍攝最後的部份吧. ] 攝影師對她確實滿意都不行 ,一見到她就開始熱血沸滕了. 正奇待著等下出來的成果.

[ 妳沒問題吧? ] 御 婓雪底頭問著身旁的才女道, 少女只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麼使走向三子. 當三子看清來人時 , 不禁一同大叫一聲再互相幫對方蓋著自己的嘴巴.

( 哎呀 , 應該被發現了吧. ) 御 婓雪眼睛轉了轉奸笑道.

看著眼前有著一頭光澤亮麗及腰烏黑長髮 ,小巧精緻的五官 , 白晢如雪的肌膚 , 修長的身形再配上酒紅色大露背的貼身長裙就有如 SD 娃娃般似的人……大為驚訝的三子開始用眼睛溝通.

( 小月月…?? ) 慶太挑了挑眼眉不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 應該是……… ) 涼平微微點頭, 確認眼前的的確確是自家的助理沒錯. 雖然…差別大了點……

( ………但她怎會乖乖聽御 婓雪的話? ) 龍一已經可以想像到這一切是誰搞的鬼 ,但以紫堂 月的性格……應沒可能任人擺佈的吧.

( ……………………… ) 三子妳眼望我眼 ,為此問題打上了百個問號………

[ 怎麼了? ] 攝影師見他們一附活見鬼的樣子好奇問.

[ 呃….沒什麼… ] 龍一作為代表笑著回答.

[ 那開始吧. ] 對龍一的回答雖心存疑問 , 但見他們一附有口難言的樣便不再多問了.

本在奸笑的御 婓雪突然想到什麼 , 快步走到攝影師身旁緊張道 : [ 不要拍到女孩的臉喔. ]

[ 怎麼了? 有問題….? ] 不會是請童工吧……要知道現在的青少年早熟得已達到令人感到可怕的地步了.

[ 才不是呢~~~ 只是…看不到樣子較好吧 , 可供所有讀者作任何幻想喔. ] 說笑!! 要是給紫堂家那兩隻怪物級的男人知道了, 我還要不要活啊!! 說什麼也要阻止任何讓紫堂 月上鏡的機會!!

攝影師想了想 ,立即興高采烈大讚叫好並稱讚御 婓雪聰明. 但心知道自家經理人所為何來的三子滿額黑線一同在心裡吶喊一句…… 天理何在啊!!!!!

如事者, 拍攝的最後定案出來了 . 攝影師先安排三子拍個人照 , 首先是慶太. 他站在黑灰色底並有著中古風圖案的布景板前緊抱著背對鏡頭的紫堂 月, 左手牢牢扣著懷中人兒的腰際 , 右手輕抓著她一柳柳長如瀑布的髮絲, 頭微微靠向她雪白的頸窩一付專屬者般似的模樣.

接著更是涼平 , 背後的布景板不變 , 但當中側加上了一張帶有歌德式設計的椅子. 紫堂 月坐在椅子上 , 椅子 25度角地背各鏡頭 , 剛好看到她的側身而看不到臉龐. 涼平單腳跪在地上 , 拉起她原放在椅邊上的手輕吻下去 , 十足王子向公主行禮般似的.

再來就是龍一了. 背後的布景板依舊不變 , 只小了剛才的椅子 ,但多出了散在滿地的紅玫瑰花瓣. 龍一單腳屈起坐在地上 ,紫堂 月側躺在龍一懷裡背靠著他屈起的腿如同大形洋娃娃一樣呆呆地坐著. 龍一左手搭在自己屈起的腿上, 右手側拉起紫堂 月頸上的絲巾靠在自己的瞼上並露出一個自信十足的笑容 , 給人一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最後就是合照了 , 背後的布景板還是依舊不變 , 滿地的紅玫瑰花瓣改為黑色的絲帶. 紫堂 月坐在椅子上 , 眼被紅色的絲帶層層蓋著 , 雙手靜靜地搭在椅邊上. 涼平側站在紫堂 月的後 , 綁上一層層黑絲帶的手搭上椅頂上. 慶太靠著椅子單腳屈起側坐在地上 , 頭微微向上 , 手上把玩著地上的黑絲帶. 龍一單腳屈起正面坐到地上 , 頭靠著紫堂 月的腿邊上 , 嘴邊咬著手腕上的黑絲帶……

以上一連串的相片看得在場的女士心花怒放 ,男士們目不轉眼睛 . 可想到此批相片出街後定會引起不小回響. 一想到此 , 御婓 雪更想大笑三聱為自己的聰明才智高呼. 身旁的攝影師習以為常地將正自戀上身御婓 雪當做佈景板 , 高呼一聲後更安排眾人下班了. 心知紫堂 月抱病工作 , 三子不似某人經理人紛紛有良知地慰問自家倒楣的助理.

[ 小月, 妳還好吧? ] 涼平擔心地問道.

[ 好像有點燙呢!! ] 慶太探探她的額頭緊張說道.

[ 不是吧…快些下班回家去. ] 龍一聞言大驚 ,一邊拉著紫堂 月一邊想著要先帶她看看醫生才放她回去, 要不然還真放心不下呢….

[ 不用了…..我沒事, 我先去換衣服去… ] 紫堂 月呆呆地聽著三子一連串的話一點反應也沒有 ,當龍一拉著她走時才回過神來並抽回自己的手不理會身後龍一的叫喊 ,慢慢自行離去.

發病中的紫堂 月自覺頭重重…手腳也不管用…不常抱病的她十分討厭現時病奄奄的樣子. 當走到門前時已出了滿身的汗 ,正當她靠在牆壁休息片刻時突然有人從後扶著自己. 累得快死的她已沒什麼力氣再拒絕別人的好意 , 故此順勢慢慢回望過去……

[ ……宏!!?? ] 看著眼前的男人…紫堂 月空白一片的腦袋殺那間清浙起來.

[ 小月?? 真的是妳?? 病了麼? ] 名叩宏的男人還不敢相信會在這遇到紫堂 月 , 但很快便給她發燙的身體分了心.

[ 沒事….不用你關…心… ] 紫堂 月別過一頭正想甩開他時 ,終於也支持不了倒下去了…宏心驚地接著倒下來的人 , 同時亦聽見有人大叫一聲.

[ 月!!! ] 龍一飛快地將紫堂 月從宏的手中搶過來 ,心裡開始大罵她的硬頸 , 要不是不放心默默地跟著她…還不知會怎麼了.

[ 要不要先叫白車? ] 見來人一附保護者的樣子 ,好看的劍眉挑了挑. 但還不忙以紫堂 月為先.

[ 麻煩妳……蒼井 宏!!?? ] 當龍一萬萬想不到令紫堂 月掛在心頭的人會出現在這.

--------------------------------------------------------------------

已經唔知自己打左d 咩啦~ @ @
我記得當我在公司打文時問了同事 " 躺 ,綁 & 奄 " 字怎打, 她回我一句.....
妳好變態啊~ 躺完就綁 , 綁完死埋TIM.....我汗....= =""
小嵐 2009-04-09 15:29:59

還有~~
三子說沒有天理嘛~
不緊要~~小雪兒的死期會出現在我那篇文上~~

小嵐 2009-04-09 14:55:25

佢出唔出都唔關我事...
我想睇小月同龍一的結局~~

小嵐 2009-04-09 14:03:32

呀~~~~~~~~~~~~~~~~~~~~~~~~~~~~~~~~
(嵐:晞..你發生什麼事丫?)
(晞: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做小月個位......)
(嵐:小雪兒...我打算張件事說給亮知道~)
-----------------------------------------
為什麼....會是蒼井宏丫~~~~~~
我以為會是龍一丫?!
我討厭這個結尾..
我要攞蒼井宏..祭期........

版主回應
佢再唔出~我篇野唔洗完啦~哈哈~ 2009-04-09 14: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