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5:55:49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19

第二天的朝早 , 原應一如以往懶在床上的龍一今天竟起了個早. 還帶著睡意的他看看鬧鍾, 發現離預定的工作時間還有三個小時 , 自覺有點時間的他決定閉目養養神靜待紫堂 月的到來.

不久 ,房門外突然傳來一陣陣嘈吵的雜聲 ,心想外面的人必定是紫堂 月. 想起以往那有如虐待式的叫醒服務…龍一決定來個小小的報服. 難得起了個早麻~~

如事者, 當人來到龍一的睡房時見的就是正在裝睡的他. 人由房門邊快步走到床邊仲手就想蓋著他的嘴巴 ,怎料龍一突然抓著嘴巴上的手一拉將人拉到被窩裡並底下身細細在她的耳邊笑說道 : [ 這個方法不是次次管用的呢 , 下次試著對我溫柔一些, 可能會有意外收獲的喔~ ]

此話一出並未如常收到紫堂 月的怒罵聲 ,只感受到底下人兒混身抖震起來. 驚覺玩笑開大了 , 連忙起身驚慌說道 : [ 我…說笑而只……呃!!!?? 怎會是你!!???? ] 起身後一看…發現來人根本不是紫堂 月…

來人正是他們偉大的經理大人 , 他彷如驚弓之鳥一樣掙起一對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帶著哭聲道 : [ 嗚…原..原來妳對我一直存著這般心思……但我…我由頭到腳 ,外外裡裡也只屬於小亮亮的……所以只好對不起妳了…… ]

天啊…地啊…娘啊…我緒方龍一情願孤獨終身都絕不會對自家經理人有半點歪念啊~~~~~ 嗚…還我清白啊……

滿臉黑線外加臉色發白的龍一好乾脆地暈死過去, 眼不見為淨…

御 婓雪見龍一暈死過去了 , 立即有感而發道 : [ 唉…我都知面對我的拒絕你是難以接受的了…但... ] 邊說邊走近龍一,換上狠毒的眼神揚手就搧了他幾巴掌 : [ 還要趕通告啊!! 係別要給我裝死!! 死小子 , 給我起來!!! ]

意識不太清浙的龍一只感噗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經理人…一定是上世沒多燒幾注香才弄得如似下場……

經過一場惡夢 , 龍一總算到達公司事務所. 見到自家拍擋時簡直有如見到天使一樣 , 飛撲埋去哭訴著今天的慘痛經歷. 慶太 & 涼平亦很合作地仔細傾聽 , 經理人只甩甩頭不作理會. 當二人聽完整個過程後一同問道 : [ 小月月呢? 怎麼不是她叫醒龍一的呢? ]

聞言, 龍一大叫他們二人沒心沒肺, 一句安慰的說話也沒有 ,有一點兒也不關心身為拍擋的他. 但除後亦一同向經理人問道紫堂 月的行蹤. 平時不遲到並且有交帶的小月月絕不會這樣的.

[ 小月月她病到了啦~ 小亮亮已代她向我請假了並且要脅我要給小月月放上一個星期耶. ] 御 婓雪一想自家愛人用什麼要脅自己時便一臉委屈 , 嘟起小嘴不滿地踢著腿.

[ 病到了?? 不會是昨天玩水之故吧? ] 難怪今天來的不是她了……龍一稍微擔心說道.

[ 應該是的了…… ] 御 婓雪額上滿是冷汗 , 心想要是被那兩位愛妹心切的人兄知道事情始末就…嗚……後果還真不堪設想…

[ 不過有預用醫生的她 , 應該也沒什麼大外的. 晚一點 , 我們去探望一下吧~ ] 涼平想了想 , 決定去探望一下 ,其餘二人當然沒異議舉手讚成,

[ 不過說起預用醫生…小月月家很有錢的嗎? ] 慶太早就想問這個問題了, 只是沒這個機會問. 現在說開便說好問個究竟滿足一下好奇心.

[ 不是啊~ 算是中產家庭吧~ ] 御 婓雪想了想道.

[ 那宏偉的建築物呢?? ] 一般人應該是買不起吧? 慶太眉頭緊皺道.

[ 啊~那個啊~~ 說來就好笑了. 那個原本相傳是兇宅 , 一直有鬧鬼的傳言. 幾年下來傳言越傳越利害. 期中不是沒人嘗試去考察過 ,但大多嚇得屁滾尿流而回. 價錢就這樣一減再減 , 減到一折時便被不怕死的紫堂兄弟相中 , 買過來了. ] 御 婓雪回想起也覺得十分好笑 ,於是慢慢為他們解說.

[ 但那裡不是鬧鬼嗎? 他們不怕麼? ] 慶太不禁打了個震. 自己想想已覺得怪恐怖了 , 更不用說是住入去……

[ 鬧鬼的原因是我們怎想也想不到的! ] 那個原因現在想起也滿臉黑線 , 更不用說賣方了…只可用 " 蝕大了 " 來形容.

[ 那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原因? ] 現在三子說好像看 " 柯南 " 一樣 , 正緊張地待經理大人將迷底竭開.

[ 鬧鬼的傳言有好幾個板本 ,當中有兩個板本較為可信. 聽說有人夜半時見到長髮鬼扒在某一個房間內的角落底頭吃著不知明物品…亦有人說在一定的時間裡 , 四周突然傳來陣陣夾雜著伸含聲的抓聲. 不久也有請過法師來查看, 不過最後連法師也夾著尾巴逃了…但… ] 御 婓雪站在門邊沉沉說道 , 說著說著便拿起卓上的礦泉水潤潤喉 再道 : [ 但經紫堂家查核過後…發現長髮鬼只是一個流浪漢 , 因為他生性怕人且個性較陰沈所以見人就逃 , 而夾雜著伸含聲的抓聲…側是屋裡有很多貓咪 , 當它們抓子癢子更會拿牆壁磨抓 , 有時還會拿流浪漢磨抓以致有以上事情發生~~ ]

[ …………………… ] 還真是汗顏耶……… 三子一同想道 , 但還有一點未解釋過去呢……

[ 那法師那裡怎麼說? ] 有法力的人總不會因為這樣而落慌而逃吧~~ 一定有些什麼的!! 龍一不死心的問.

[ 那個人啊~ 根本是一個神棍!! 聽那個流浪漢說 ,當時那個神棍一見到他便大叫起來漏走了 , 以為自己真是撞鬼. ] 當神棍也這麼沒擔!! 真不知他是怎麼混的.

[ ………………… ] 三子已無話可說……最多只可說一句……這狗屎運可真妙啊~~~~
闇月 2009-02-17 18:07:37

哈哈~~
我第二個丫...hehe
ok呵~~內容都好搞笑~~
妳比心機出埋其他呵~~

版主回應
我會ga 啦~~~
有心情我會慢慢打ga 啦~~~/口\
2009-02-17 19:32:02
小嵐 2009-02-17 17:27:47

哈哈~~
做咩整病自己丫~小月~
小晞晞會好擔心架~~

版主回應
唔係邊有顯得小月月弱不禁風丫~~
哦哈哈哈~
2009-02-17 19:31:14